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通過學習,弟子們更加了解了聖密宗歷史的真實和傳承的真實—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光林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此次聖密龍講 薄伽梵 師尊為我們解密了,那次在南寧全國的散打競技比賽之中,與日本的所謂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進行所謂的砌磋的這一段歷史,由此展現出了我們聖密宗的理念,宗下傳承的理念,所以這是非常珍貴的一段近代的歷史。

弟子通過恭聽恭學有以下幾點及膚淺的學法認識和體會,恭呈 薄伽梵 師尊,有錯誤和不如法之處,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教導、聖正。謝謝 師尊

一、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聖示:「早些日子,我寫了一篇短文《憶趙從武先生》,這個短文的緣起是因為趙從武先生的弟子最近做了一個視頻,這個視頻他是正面的,他是好意的,介紹了計春華是 智及的弟子,是屬於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弟子,但是,整個文章中,由於他在香港,不容易獲得內地的一切具體的數據,有些地方有著明顯的錯誤。第一個明顯的錯誤是說 師父是四川武術隊的教練, 師父實際上是四川人,這個沒錯,但是,是在浙江杭州長大的,因此在浙江杭州我的弟子也特別多。

第二個,對於 師父 淨悟老法王,祂的俗名叫 韓方正。當然 韓方正,這個俗名,這一個姓,本身由於當時的時代背景,由於在社會中需要迴避一些事情而改的,祂原本是姓李。因為二十六代的宗師是 李道宗, 太師父是 李道宗,作為大家來說,是 太太師父是 李道宗,因此,祂本身應該是李姓,而也不是 韓方正。但是,根據 聖宗的綬紀, 聖宗怎麼說,我就怎麼說, 聖宗說,應該稱祂為 韓方正。那麼, 淨悟老法王祂的名字在他的視頻裡頭也是被弄錯了。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就寫了這個《憶趙從武先生》的短文。」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們觀看了此視頻, 薄伽梵 師尊對趙從武先生的弟子製作的視頻作出了正確的評價,充份的肯定,並對存在的問題進行糾正。 薄伽梵 師尊就這個話題就展開了我們宗下近現代,特別是我們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當代初傳的這段歷史,這個歷史就展示了我們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初傳期祂是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以武功這個名相來展開的。這個裡面跟我們回顧了許多驚心動魄的史實,讓我們進一步的瞭解,我們宗下的傳承,以及傳承的歷史。瞭解了我們宗下的聖祖,以及我們的近代祖師 薄伽梵 師尊是如何在艱難的環境之下,弘傳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

這裡面 師尊為我們解密了我們 聖宗他的俗名以及祂的來歷,使弟子們瞭解了我們宗下的三代聖祖;第二十六代聖祖 李道宗,也就是我們的 太太師父;第二十七代聖祖 淨悟老法王,也就是我們的 太師父;第二十八代聖祖就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也就是我們的 師父。通過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使弟子們更加了解了聖密宗歷史的真實和傳承的真實。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