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鋼琴家變身慈善明星

 

【今日霍巴特《水星報》報導】青年鋼琴家變身慈善明星

 

 
今日霍巴特《水星報》報導
圖鋼琴家林聖源在霍巴特市政廳
拍攝:克里斯﹒基德

青年鋼琴家變身慈善明星
海倫﹒肯普頓

 
天才的霍巴特鋼琴家林聖將在週日舉辦一場慈善音樂會,以籌集資金幫助更多的年輕人獲得良好的教育和它帶來的好處。

這位16歲的哈欽斯學生已經為史密斯家族籌集了11000元,他希望能在霍巴特市政廳的音樂會上再籌集幾千元。

聖源將演奏李斯特、貝多芬、巴赫和拉赫瑪尼諾夫的作品。

週日的音樂會下午2點開始,享受下午的音樂是10元。

聖源說,教育是一切生活的基礎,他想幫助其他不如自己幸運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我擁有的機會,」聖源說。

「教育影響著一切,史密斯一家做著偉大的工作。」

這場慈善音樂會是在這兩位年輕鋼琴家在最近的霍巴特音樂節上的出色表演之後舉辦的,他在公開的強音鋼琴獨奏會、公開的鋼琴強音協奏曲和15-16歲的表演類別中獲得了第一名。

在霍巴特完成學業后,聖源想為銀幕作曲。

他想就讀澳大利亞電影、電視和廣播學院,作為進入該行業的一種方式。

 

 
這場音樂會的所有收益將支援塔斯馬尼亞慈善組織The Smith Family,幫助窮困的兒童們能夠有條件上學唸書以建立更好的未來。

*如欲直接向慈善機構The Smith Family隨喜捐助,請用以下鏈接

The Smith Family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