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們大家思索的地方

 

【龍吟1591】令我們大家思索的地方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1014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為整一個大唐的軍隊都知道 尉遲恭的英武、都知道祂的力大無窮、武藝高強,所以,當祂一箭射死了李元吉之後,以祂的快馬,舞動祂的長矛,以及加上祂的一個短束,長矛短束,左手執束,右手執矛,單槍匹馬,衝殺於大哥李建成的部隊之中,竟然勢不可擋,沒有一個人能夠擋得住祂的衝擊。在這樣的情況下,後面的連發弩又連續的射擊,就把太子府以及齊王府李元吉的兩府的軍隊的人馬,所有的騎兵都阻擋在弓箭之下。當時的情況就是這樣。

因為這是 聖宗的聖密龍講如此說,我也如此的向大家彙報。這個講的次序也是如此,中間這一個空檔,正是令我們大家思索的地方。

唐高祖 李淵祂是不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祂在做這一個宇宙禪讓的時機所演的渡眾大戲,是不是要演得逼真?以假亂真。真實的情況是祂瞭然於胸,控制全域性。因此, 聖宗也就這樣讚揚唐高祖 李淵,說:「祂是一個英明的。」後來 李世民登基,祂禪讓了之後,展開了改革,這些改革的措施都是唐高祖 李淵的幕後的策劃,才能夠使李世民獲得成功的。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331日廣播聖密龍講)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