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對〝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這一歷史性名相解密的體會—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自在王國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第949次聖密龍講 師尊解密了有關〝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這個歷史性名相以及20世紀70年代〝神蹟顯揚期〞 師尊參加廣西南寧傳統武術交流大會期間及之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歷史性事件的詳細細節,弟子不由得深深讚歎華嚴聖緣,讚歎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歷代聖祖師為完整繼承和弘揚薄伽梵古梵密佛梵持明密教這一人類文明的精粹、靈性文化的瑰寶而作出嘔心瀝血的奉獻和艱難卓越的貢獻。

由於看到香港五大武術雜誌之一的《技擊》雜誌原總編輯趙從武先生的弟子,最近在網上發佈的一個歷史性回憶的視頻,回顧了 師尊早年帶領浙江散打隊,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之名相首次公開出現在武術界的歷史性事件。顯然,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不僅僅震驚了這位精通內家拳、外家拳的《技擊》雜誌總編輯,而且居然還引起了日本〝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關注,並受到了來自他們的威脅性挑戰。顯然,趙從武先生並不知道日本〝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原來是通過侵華戰爭竊取了這個本來源自中國佛教密宗流派的歷史性權用之名相,而對於中國正統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真實的教相、事相、戒相和圓相更是缺乏瞭解,所以只能從江湖武術流派的視角來認識。雖然如此,看得出趙從武先生以及他的弟子們,是被中國正統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隔山打牛〞武術絕學所深深震撼。雖然歷史留下了難以抹去的陰影和遺憾,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一位聖祖不幸被日本侵略者殘忍殺害,但是萬幸的是,日本帝國主義並沒有得到中國正統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千年流傳的歷史真傳。當然,也遺憾的是,日本侵略者更不懂得其中所蘊含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之內學精髓、思想精華和宇宙學問,這導致日本〝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行徑完全偏離了正統唐密傳承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渡一切苦厄〞之靈性圭臬。倘若有人欺師滅祖,加害他人,天理昭昭,疏而不漏,因果循環,假佛教密宗正道之名,而行悖離佛教密宗正道之行,相信:宇宙自有因果鐵律在。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