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讀懂帝師 武則天的〝無字碑〞的經意—學習第6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光林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通過恭聽 薄伽梵 師尊不斷深入地慈悲解密帝師 武則天的一生,認識到, 武則天帝師是千古一帝的好皇帝,也是千古一帝的好帝師。帝師 武則天一生的聖密行持,乾陵所立的無字碑,猶如是一本「無字經」。「無字碑」「無字經」從而使弟子想起《聖祖經》裡入不二法門品第九中最後一段:「文殊師利問維摩詰:『我等各自說已,仁者當說何等是菩薩入不二法門?』時維摩詰默然無言。文殊師利嘆曰:『善哉!善哉!乃至無有文字語言,是真入不二法門。』」

通過 薄伽梵 師尊的解密,弟子進一步的認識到,帝師 武則天祂卓越而多彩的人生經歷與弘法道途,有非常豐富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下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的內容,聖密行者需要在 薄伽梵 師尊的解密和靈性引領下,從六識的認知提升到九識乃至到十三層識超越界的靈性視野,才能夠讀懂帝師 武則天的「無字碑」的經意,明瞭「無字經」其中所包含的深刻的密教內涵。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