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第60次修持班法会
圣密龙讲体会

 

人生的经历曲折,由大三世的诸因缘所续(二)—学习第60次修持班法会圣密龙讲体会

金刚慈鹰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敬爱的 薄伽梵 师尊

您好!

四、帝师武则天 金轮皇帝 转轮圣王

在修持班上, 师尊在慈悲解密了帝师 武则天历史事迹之后,继续介绍解密另外一位金轮皇帝。

师尊圣示道:

讲到转轮圣王,在我们帝师 武则天之前,魏晋时期也有几个皇帝自称是转轮王,但是事实上不是,所以他们也很短命,几年以后就灭亡了。

但是我们下面要介绍的另外一个帝师,是元朝的,元朝的帝师祂很有智慧,祂把这个七宝图案,放在元朝的瓷器上面,我们现在先看这一个瓷器的底部,我们为了保密的原因,我们没有把祂的整个瓷器拿出来给大家看。

此时 师尊慈悲在会场屏幕上把相关瓷器照片放出来,圣赐予弟子们观看、瑜伽,照片图片显示,这个瓷器的底部写着〝大元国成吉思汗万岁万岁万万岁〞, 师尊圣示道:(帝师)祂很智慧,祂把自己的像画在这个瓷器的底上。

元朝的瓷器一般来说,底下是没有款的,是平的,但是祂把这个转轮王的七宝,放在这个底上,这个照片的后面,也就是刚才我们提到的轮宝,也就是一个圆的,在宇宙中体现力量的一个轮宝,这是另外的一个轮宝,轮宝的底部,大家可以看到这个轮宝,轮宝在转动的样子,体现着一种宇宙伟力。成吉思汗很了不起。

过去,香港拍卖元朝的瓷器,说是非常之少,所以拍得了2.45亿人民币的高价,但是在我们的智及博物馆中,就宝藏着这些超过亿万价值的宗下法宝,中华文明之宝,这个就是转轮王的轮宝,轮宝的象征,祂不仅有轮宝的象征,而且在底部祂印有、刻有曼荼罗、曼荼罗的图案。

这是另外一个瓷器,是元朝的瓷器一个曼荼罗,底部是灰的。另外一个曼荼罗瓷器没有找到,我们在下一次圣密龙讲的时候,我们会把这个瓷器找到,作清晰的照片拍出来。

那个曼荼罗瓷器上面,那是一个什么曼荼罗呢?是一个我们念〝唵〞的,一个〝唵〞坛城的一个曼荼罗,非常完整的。

而现在我们所看到的是另外的一位转轮圣王,是明朝的,这里头是一个会徽,明朝时期,祂中间写着〝永乐年制〞,底上是一个会徽的标识。

我们只知道会徽,不知道会徽的历史,这就是历史的一个证据,我们以后还将会以大量的传承的法宝展示给我们的同道们看。

因为明朝这个瓷器,祂有祂明朝的特征的,明朝祂的荷花瓣,就放在瓷器的下面,每一瓣祂不是圆的,祂是方的,而且祂象征着七宝的七瓣。所以,成吉思汗祂不仅是〝只识弯弓射大雕〞的那个武夫,而且很有智慧。这就是我们圣密宗传承的法宝。

聆听到这里,弟子真切的感受到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传承是如此的博大精深,跨越时空,跨越三界,一代代帝师们为当今的我们留下了不同形态的教相事相戒相圆相、不同形态的圣密法宝、不同形态的佐证法宝,彰显着历史的真实、宇宙的真实、传承的真实,在与法器照片瑜伽的过程中,已经能够体察到历史沧桑带给我们冲击波,何等的强烈。

师尊最后还圣示道:

关于转轮圣王,从古印度的第一代帝师阿输迦(Aśoka),一直到中国的帝师武则天,以及以后一代一代的帝师,我们只是粗线条的介绍了一下。这些粗线条,没有具体的情节,也没有多少趣味,但是以后我们将会比较详细的介绍每一位帝师的事迹。

当然,现代有没有帝师?现代也是有帝师的,当然这个是以后我们再讨论的问题。

弟子期待着这一切能够圣缘成熟,早日解密,弟子也由衷的感到,如果没有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如数家珍般的将这一切布施给弟子们,弟子们根本无从听闻这些百千万劫难遭遇的圣密法,更无从与这些圣密法器相瑜伽,也无从理解这些瓷器上图案的表法,弟子唯有感恩、感恩、再感恩!

五、转世和轮回受大三世诸业所影响

师尊慈悲圣赐弟子们观看了两个录像,一则是关于转世和轮回《预言死亡最离奇轮回故事》,供弟子们作参考。令一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防疫方术。

弟子领会到,转世和轮回是真实不虚的一种宇宙规则,祂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恶业结恶果,圣业结圣果,人类只有坚信宇宙道德之因果规律,才能避免堕入无止境的痛苦之中。犹如录像中一位二战时期一位德国飞行员,在轰炸别人之中也为自己埋下了恶果,但受战争影响,他自己无法选择,非常可悲的堕亡在异国他乡,在其转世来到人间后,他清楚记得前生的许多事情,并预计此期生命将在25岁终止,事实证明,他年仅25岁的生命再次在他前生飞机堕亡不远处被刺身亡,生命再次画上了句号,令人唏嘘不已。

纵观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修持法门,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令人见即解脱、瑜伽即解脱,只要认真服用两贴圣方、八味圣药,不仅可令今生今世解除痛苦,更可以解脱大三世的痛苦和永恒世的痛苦,非常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们能来学习圣密法,为世界带来和平和谐和安宁。

为防止疫情, 师尊慈悲圣赐了一则有关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防疫之术,录像显示防疫之术非常奇异和有效,弟子感到录像中的道家治病之方术,实质是通过反省自身,祈求神明鉴证,永不再犯,就能真实的解除被疫病所缠。这与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反省力、净化力、修持力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不可相提并论,反省力、净化力、修持力是〝七法〞也叫〝七力〞中的〝七种宇宙能量〞中的三个,祂的宇宙伟力来自 薄伽梵的传承,来自 阿达尔嘛佛的加持,来自肇源法性阿丝律耶的宇宙源动力,因此,通过不断地反省,确实可以帮助人们离苦得乐、离垢晶莹,解除现实的痛苦和永恒世的痛苦。中国汉传密宗—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八万四千法门能对治八万四千不同根器的众生,这是祖国传统文化的灵性瑰宝,需要人们去珍视、去珍惜、去保护、去实践,以利益世界,匡正时轮向着世界和平、和谐的转轮发展。

以上是弟子对ZOOM60次修持班圣密龙讲的部分粗浅体会,恭呈给敬爱的 师尊,谬误之处,祈请 师尊慈悲加持、遮止、圣正!

弟子无尽感恩 师尊慈悲加持、遮止、圣护!谢谢 师父

恭祝 师尊中秋快乐!吉祥如意!

弟子金刚慈鹰大礼叩拜

2021.9.20 0:05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