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人生的經歷曲折,由大三世的諸因緣所續(二)—學習第6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四、帝師武則天 金輪皇帝 轉輪聖王

在修持班上, 師尊在慈悲解密了帝師 武則天曆史事蹟之後,繼續介紹解密另外一位金輪皇帝。

師尊聖示道:

講到轉輪聖王,在我們帝師 武則天之前,魏晉時期也有幾個皇帝自稱是轉輪王,但是事實上不是,所以他們也很短命,幾年以後就滅亡了。

但是我們下面要介紹的另外一個帝師,是元朝的,元朝的帝師祂很有智慧,祂把這個七寶圖案,放在元朝的瓷器上面,我們現在先看這一個瓷器的底部,我們爲了保密的原因,我們沒有把祂的整個瓷器拿出來給大家看。

此時 師尊慈悲在會場螢幕上把相關瓷器照片放出來,聖賜予弟子們觀看、瑜伽,照片圖片顯示,這個瓷器的底部寫著〝大元國成吉思汗萬歲萬歲萬萬歲〞, 師尊聖示道:(帝師)祂很智慧,祂把自己的像畫在這個瓷器的底上。

元朝的瓷器一般來說,底下是沒有款的,是平的,但是祂把這個轉輪王的七寶,放在這個底上,這個照片的後面,也就是剛才我們提到的輪寶,也就是一個圓的,在宇宙中體現力量的一個輪寶,這是另外的一個輪寶,輪寶的底部,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輪寶,輪寶在轉動的樣子,體現著一種宇宙偉力。成吉思汗很了不起。

過去,香港拍賣元朝的瓷器,說是非常之少,所以拍得了2.45億人民幣的高價,但是在我們的智及博物館中,就寶藏著這些超過億萬價值的宗下法寶,中華文明之寶,這個就是轉輪王的輪寶,輪寶的象徵,祂不僅有輪寶的象徵,而且在底部祂印有、刻有曼荼羅、曼荼羅的圖案。

這是另外一個瓷器,是元朝的瓷器一個曼荼羅,底部是灰的。另外一個曼荼羅瓷器沒有找到,我們在下一次聖密龍講的時候,我們會把這個瓷器找到,作清晰的照片拍出來。

那個曼荼羅瓷器上面,那是一個什麼曼荼羅呢?是一個我們唸〝唵〞的,一個〝唵〞壇城的一個曼荼羅,非常完整的。

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是另外的一位轉輪聖王,是明朝的,這裡頭是一個會徽,明朝時期,祂中間寫著〝永樂年製〞,底上是一個會徽的標識。

我們只知道會徽,不知道會徽的歷史,這就是歷史的一個證據,我們以後還將會以大量的傳承的法寶展示給我們的同道們看。

因為明朝這個瓷器,祂有祂明朝的特徵的,明朝祂的荷花瓣,就放在瓷器的下面,每一瓣祂不是圓的,祂是方的,而且祂象徵著七寶的七瓣。所以,成吉思汗祂不僅是〝只識彎弓射大雕〞的那個武夫,而且很有智慧。這就是我們聖密宗傳承的法寶。

聆聽到這裡,弟子真切的感受到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傳承是如此的博大精深,跨越時空,跨越三界,一代代帝師們為當今的我們留下了不同形態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不同形態的聖密法寶、不同形態的佐證法寶,彰顯著歷史的真實、宇宙的真實、傳承的真實,在與法器照片瑜伽的過程中,已經能夠體察到歷史滄桑帶給我們衝擊波,何等的強烈。

師尊最後還聖示道:

關於轉輪聖王,從古印度的第一代帝師阿輸迦(Aśoka),一直到中國的帝師武則天,以及以後一代一代的帝師,我們只是粗線條的介紹了一下。這些粗線條,沒有具體的情節,也沒有多少趣味,但是以後我們將會比較詳細的介紹每一位帝師的事蹟。

當然,現代有沒有帝師?現代也是有帝師的,當然這個是以後我們再討論的問題。

弟子期待著這一切能夠聖緣成熟,早日解密,弟子也由衷的感到,如果沒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如數家珍般的將這一切佈施給弟子們,弟子們根本無從聽聞這些百千萬劫難遭遇的聖密法,更無從與這些聖密法器相瑜伽,也無從理解這些瓷器上圖案的表法,弟子唯有感恩、感恩、再感恩!

五、轉世和輪迴受大三世諸業所影響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們觀看了兩個錄像,一則是關於轉世和輪迴《預言死亡最離奇輪迴故事》,供弟子們作參考。令一則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防疫方術。

弟子領會到,轉世和輪迴是真實不虛的一種宇宙規則,祂不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惡業結惡果,聖業結聖果,人類只有堅信宇宙道德之因果規律,才能避免墮入無止境的痛苦之中。猶如錄像中一位二戰時期一位德國飛行員,在轟炸別人之中也為自己埋下了惡果,但受戰爭影響,他自己無法選擇,非常可悲的墮亡在異國他鄉,在其轉世來到人間後,他清楚記得前生的許多事情,並預計此期生命將在25歲終止,事實證明,他年僅25歲的生命再次在他前生飛機墮亡不遠處被刺身亡,生命再次畫上了句號,令人唏噓不已。

縱觀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修持法門,充滿著滿滿的正能量,令人見即解脫、瑜伽即解脫,只要認真服用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不僅可令今生今世解除痛苦,更可以解脫大三世的痛苦和永恒世的痛苦,非常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們能來學習聖密法,為世界帶來和平和諧和安寧。

為防止疫情, 師尊慈悲聖賜了一則有關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防疫之術,錄像顯示防疫之術非常奇異和有效,弟子感到錄像中的道家治病之方術,實質是通過反省自身,祈求神明鑑證,永不再犯,就能真實的解除被疫病所纏。這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反省力、淨化力、修持力有異曲同工之妙,但不可相提並論,反省力、淨化力、修持力是〝七法〞也叫〝七力〞中的〝七種宇宙能量〞中的三個,祂的宇宙偉力來自 薄伽梵的傳承,來自 阿達爾嘛佛的加持,來自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宇宙源動力,因此,通過不斷地反省,確實可以幫助人們離苦得樂、離垢晶瑩,解除現實的痛苦和永恒世的痛苦。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八萬四千法門能對治八萬四千不同根器的眾生,這是祖國傳統文化的靈性瑰寶,需要人們去珍視、去珍惜、去保護、去實踐,以利益世界,匡正時輪向著世界和平、和諧的轉輪發展。

以上是弟子對ZOOM60次修持班聖密龍講的部份粗淺體會,恭呈給敬愛的 師尊,謬誤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弟子無盡感恩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中秋快樂!吉祥如意!

弟子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9.20 0:05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