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法印
(八)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比如说 佛祖的〝教法密教〞而言,只要是在三法印指导之下的教法,佛教是容许的。其实 佛祖是容许的,因为 佛祖祂要救渡外道中,相当一部份修外道密法的人。那是必须要以正的佛教密法,来救渡那些上上上胜根。那些所谓的上上上胜根,已经在阿迦尼叱天,外道的上上上胜根已经修到了那一层天,就是三十三天。但是由于他们没有三法印的指导,由于他们的基本的纲领性的理论不对,就是理论趣向不一致,所以,他们修行多世,终不得出,没有办法解脱,没有办法抵达金刚法界宫。

 

 
所以 佛祖创建了自己的密教,当然祂是通过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从而才有了胎藏法界的密法,和金刚法界的密法,以及时轮法界的密法,以及总持法界的密法,以及以后的等等、等等的圣密十法界。以 佛祖的正法的密法,救渡邪道、外道的密法,这个就是 佛祖所做的事情。两者是不可以混淆的。你在这个基本的观点上,如果混淆的话,就等如说会自己怀疑自己,究竟对不对。

经过两千多年来的流传,佛教在教理上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佛法的特征,也慢慢的被弘扬者所忽视,尤其是佛法作为东方的智慧,重视现实的特性,被人们慢慢的忘记。又由于佛教徒对隐态世界研究得不够,所以讲到隐态世界,就被人们误解了,以为是佛法成为了鬼神的佛法,以为是佛法是来世的佛教。所以这两个是非常、非常大的误解......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136日广播圣密龙讲)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