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转世者一起念
《心经》
(三)

 

到哪儿了

 
和转世者一起念《心经》(三)

 
VCZ:大乘的要义就是《般若心经》中的「度一切苦厄」。《般若心经》虽短,但汉文梵义,实相妙理,内容精炼,旨趣深玄。所以金刚小活佛朗诵《般若心经》就和朗诵《大般若经》的灵性功德一样,将宇宙灵性功德和七般若殊胜法理,与无量有缘众生分享。

而且金刚小活佛清净无染、天真烂漫,没有任何杂染,我们跟金刚小活佛瑜伽,感到特别法喜,就是因为分享了金刚小活佛特殊的转世灵性功德。如果你心清净,那么这种分享是百分之百的分享。

而这种转世的灵性功德自已是修不来的,除了 师尊的教法之外( 师尊本身也是转世),一定要小活佛来与你分享,你才会有。

VDX 师尊在讲到《般若心经》时,讲到我们掌握这个永恒生命的修行,就是为了度众生而转世再来。圣密宗的转世与其它宗派不同,是非常殊胜的。

师尊举了永诚长老虹化转世的例子:

「我们有一位永诚长老,她虹化了,她虹化之前,由于已经懂得转世教法,跟 师父说她要转世。说她怎么样转世,她都讲了;什么时候来,她也都讲了。她自己知道灵性功德不够,她虹化以后,在上面还要修行,跟 师父时刻保持联络,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络。最后她准时地转世来了。

事实上一个人虹化以后,由于他的灵性功德的巨大,很有可能他转世的时候,转世成两个,转世成三个都有可能。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中国汉传密宗,就是把两位转世,三位转世全部接纳下来。这个也是中国汉传密宗转世理论和实践的优胜之处。」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知乎》: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