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础上
修法学密
(十一)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密法,祂就是好像〝刀片〞,而学密法的人就是好像在刀片上行走。你如果盲修瞎炼,很有可能你的脚会在刀片上受伤。但是你有正确的指导,升起大用,你将是受益无穷。所谓的受益无穷,今世受益,来世受益。你一人受益,你周围的人受益,正是佛教所讲的:一人得道,九族升天。

 

 
现在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就暂时的讲到这里。讲这个持明炁,首先声明,现在还是在浅部解密,没有到达深部解密。持明炁里的内容,非常丰富。如果你持明炁理解透了,下面十二大炁的上行炁、下行炁,才能够理解。如果说这一个炁没有讲透,上行炁、下行炁,根本越听越胡涂,听到最后说:「啊,原来他在那里讲气功!」

我刚才前面就讲了,这个不是气功。这个不是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世界上兴起的气功大潮,不是。这里是在讲宇宙科学、生命科学,讲隐态世界的科学。持明炁就是隐态世界的东西,但是它是客观的、物质的。而且从古到今,是有经典作为理论依据的。

今天我就暂时的讲到这里。

阿弥陀佛!

(完)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126日广播圣密龙讲)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