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礎上
修法學密
(十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密法,祂就是好像〝刀片〞,而學密法的人就是好像在刀片上行走。你如果盲修瞎煉,很有可能你的腳會在刀片上受傷。但是你有正確的指導,升起大用,你將是受益無窮。所謂的受益無窮,今世受益,來世受益。你一人受益,你周圍的人受益,正是佛教所講的:一人得道,九族昇天。

 

 
現在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今天就暫時的講到這裡。講這個持明炁,首先聲明,現在還是在淺部解密,沒有到達深部解密。持明炁裡的內容,非常豐富。如果你持明炁理解透了,下面十二大炁的上行炁、下行炁,才能夠理解。如果說這一個炁沒有講透,上行炁、下行炁,根本越聽越糊塗,聽到最後說:「啊,原來他在那裡講氣功!」

我剛才前面就講了,這個不是氣功。這個不是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世界上興起的氣功大潮,不是。這裡是在講宇宙科學、生命科學,講隱態世界的科學。持明炁就是隱態世界的東西,但是它是客觀的、物質的。而且從古到今,是有經典作為理論依據的。

今天我就暫時的講到這裡。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26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