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础上
修法学密
(十)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那么我们再讲,现在就讲,第一类的持明炁。这个持明炁里,更深部的说,这个持明炁,人跟帮助我的人,他们身上的持明炁,跟我身上的持明炁,包括你在听我说法的,你身上的持明炁,实际上都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正是这一种不连续的整体,构成了我、你、他,都是不可以分割的,都是宇宙的一部份,都生活在宇宙的大爱之中,都生活在宇宙的道德之中,生活在宇宙的规律之中,而没有其他。

 

 
这个也就是我们所讲的和平、和谐,这在我们找得到生理上、心理上的量子化的、灵性化的依据。所以我们说,现在世界已经进入了炁量子化、炁灵性化的时代,就是这句话的原理。

当然,我们今天讲这个持明炁,比上星期还深多了,但是这个还纯粹是理论。如果要实践,还有更深的内容要讲。但是很可惜,因为我们现在因为不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可以让全世界的听众都来到澳洲,能够一起来实践这一学术思想。因为有一个时空条件的限制。究竟而言,这个时空条件也是可以被克服的。但是如何克服,这个就是要进一步的教法,教相、事相、戒相、圆相。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126日广播圣密龙讲)

 
《塔州之光》: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