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礎上
修法學密
(十)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麼我們再講,現在就講,第一類的持明炁。這個持明炁裡,更深部的說,這個持明炁,人跟幫助我的人,他們身上的持明炁,跟我身上的持明炁,包括你在聽我說法的,你身上的持明炁,實際上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正是這一種不連續的整體,構成了我、你、他,都是不可以分割的,都是宇宙的一部份,都生活在宇宙的大愛之中,都生活在宇宙的道德之中,生活在宇宙的規律之中,而沒有其他。

 

 
這個也就是我們所講的和平、和諧,這在我們找得到生理上、心理上的量子化的、靈性化的依據。所以我們說,現在世界已經進入了炁量子化、炁靈性化的時代,就是這句話的原理。

當然,我們今天講這個持明炁,比上星期還深多了,但是這個還純粹是理論。如果要實踐,還有更深的內容要講。但是很可惜,因為我們現在因為不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可以讓全世界的聽眾都來到澳洲,能夠一起來實踐這一學術思想。因為有一個時空條件的限制。究竟而言,這個時空條件也是可以被克服的。但是如何克服,這個就是要進一步的教法,教相、事相、戒相、圓相。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26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