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聖境三
安住龍

 

【龍吟1543】九龍聖境三:安住龍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903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它第三條龍就叫〝安住龍〞,你要能夠安住,也就是說在世間法的某一些事情要平衡,平衡得了,你就能安住,平衡不了就不能安住。

感覺上 高祖祂是沒有讓後宮的那些女孩子們都來學的。這樣好的秘密的法門,祂只能夠讓祂準備禪讓的兒子們學的,讓禪讓的兒子們大家都俱有這一個〝九龍聖境〞。

那麼第一條是〝內住龍〞;第二條是〝等住龍〞;第三條是〝安住龍〞;第四條叫〝近住龍〞;近,遠近的近。為什麼叫〝近住龍〞?因為如果能夠達到前面四條龍的拴住,〝心龍〞〝意龍〞能夠拴住、駕馭,那麼你接近宇宙的真實就不遠了,所以叫〝近住龍〞。你就可以在宇宙的規律之中騎著龍,漫天的飛舞,就是好像外國人講天空中的舞蹈(Sky's dance)。

所以這個四條龍的拴住,說明你已經開始入門了,而且開始運用了,而且向著一個正確的目標迅速地前進,所以才有〝近住龍〞之說。

(待續)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