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般若〞之实践

 

VLM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刚才修持时,突然升起境界:观照到2010年时,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去台湾弘法,当时看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念了一句〝唵嘛呢呗咪吽!〞,做了一个很〝厉害〞的身印、手印,加持某法师的道场。

当时站在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后面是十岁的金刚佛临,旁边是金刚法贤长老,都被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持咒时〝震〞了一下!那位法师亦如〝吓〞了一跳!

刚才修持完毕退出境中回顾到:

这是〝声明般若〞实践!才是真正的佛梵〝持明〞!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最近一系列的圣密龙讲、教导行者要实修亲证,「当以神力广宣流布于阎浮提。无令断绝。」而现在更进一步地阐述般若,令行者对这种宇宙高度的学问,先有一个概念,有一个方向,继以努力实修亲证。

已十一年前那一幕,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身印、手印及意印,加上口颂〝唵嘛呢呗咪吽〞一出,宇宙灵性实体应〝声〞而出,而这一个灵性实体,祂不在〝外〞,也不在〝内〞;祂就是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就是祂。祂,是圣密慈悲心的能量,也可以说,这股能量由于圣密慈悲心而幻化,变得强大。

随着修行者慈悲心的层次的上升,宇宙所赋于这位行者的能量也越强大。正如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在《彩虹:世界尽头的东方智慧》里开示:「......这也是宇宙给的......」当一个人有慈悲,才有智慧;而当修行者与伟大宇宙的慈悲智慧合三为一时,祂的智慧晋升为般若,这般若令祂无事不办,但办的事不是为自己,而是度一切苦厄的生死大事。

 
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网易》:网页连结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