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般若〞之實踐

 

VLM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剛才修持時,突然升起境界:觀照到2010年時,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去臺灣弘法,當時看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唸了一句〝唵嘛呢唄咪吽!〞,做了一個很〝厲害〞的身印、手印,加持某法師的道場。

當時站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後面是十歲的金剛佛臨,旁邊是金剛法賢長老,都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持咒時〝震〞了一下!那位法師亦如〝嚇〞了一跳!

剛才修持完畢退出境中回顧到:

這是〝聲明般若〞實踐!才是真正的佛梵〝持明〞!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最近一系列的聖密龍講、教導行者要實修親證,「當以神力廣宣流佈於閻浮提。無令斷絕。」而現在更進一步地闡述般若,令行者對這種宇宙高度的學問,先有一個概念,有一個方向,繼以努力實修親證。

已十一年前那一幕,當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身印、手印及意印,加上口頌〝唵嘛呢唄咪吽〞一出,宇宙靈性實體應〝聲〞而出,而這一個靈性實體,祂不在〝外〞,也不在〝內〞;祂就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就是祂。祂,是聖密慈悲心的能量,也可以說,這股能量由於聖密慈悲心而幻化,變得強大。

隨著修行者慈悲心的層次的上升,宇宙所賦於這位行者的能量也越強大。正如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在《彩虹:世界盡頭的東方智慧》裡開示:「......這也是宇宙給的......」當一個人有慈悲,才有智慧;而當修行者與偉大宇宙的慈悲智慧合三為一時,祂的智慧晉升爲般若,這般若令祂無事不辦,但辦的事不是為自己,而是渡一切苦厄的生死大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網易》: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