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宗教紀念會議

 

【回放﹒DVD】應邀出席在塔州巴哈中心召開的主題為「我們共同是一家」的「神聖的對話」三週年多宗教紀念會議

 

 
視 頻

 
2021327日,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應邀出席在塔州巴哈中心召開的主題為「我們共同是一家」的「神聖的對話」三週年多宗教紀念會議,並發表主題演講,重申了2008年作為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WBSY)會長提出的命題:

「人和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家庭和家庭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家和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民族和民族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宗教和宗教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膚色不同的、不同種族的人,全人類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

倡議「慈悲、智慧、大愛,包括宇宙靈性,這是所有宗教以及全人類共同的價值觀。每一個宗教徒,在忠實於他自己本宗教的前提下,應該善於傾聽其他宗教不同的聲音。正好像一個交響樂團,每一種樂器都奏出了本樂器的特點,但是又共同的合奏、和諧於同一個指揮之下。」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