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老禪師
對傳承的證明

 

【龍吟1535】雲老禪師對傳承的證明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829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關於這一個事情, 聖宗還有很多的故事。因為今天我們主要是要向大家介紹:我們的 聖宗當時教了高祖 李淵什麼樣的密法?這個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這一個密法講到現在,是應該公開的了。但是這個公開也可以說是半公開,因為密法一定要口授心傳的,只能夠在理論上講一講,實際上怎麼做,你還是要到世界總部來學過的,你不是聽到了今天聖密龍講廣播就已經學會了這些法門了。實際上不是這樣。這個密法,就是我們所講的肇源法性的阿絲律耶。

正如我們這個臺灣千佛山九十七歲的老禪師— 白雲老禪師祂在20071016日、17日、18日三天,祂到Tasmania 來,來見祂的孩子—也就是說來見我。當時祂在17日的這一天,在我們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的阿達爾嘛佛宮,祂升座龍講:祂說:「現在,在世界上能夠稱之為真正地在漢唐時期傳進中國的密宗,只有 智及法師的金剛禪密教。」

這個錄像我們已經上了網,大家可以去看,可以去聽,聆聽 老禪師的教導—這句話裡有深意。

所謂的〝深意〞,就是漢唐時期的密宗就只有這個「 智及法師的金剛禪。」為什麼 老禪師那麼清楚?

老禪師,我們是在2006年第一次參訪千佛山的時候,相互考覈。考覈的主要的內容就是法身心語—法身心語交流了一些什麼事情呢?

當然是非常廣泛的,從咒語、密咒密印......兩貼聖方、八味聖藥,這系統的中國漢傳密教的知識。

(待續)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