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會回顧

 

【盛會回顧】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行業發展研究所和澳洲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共同舉辦的中國漢傳佛教密宗國際學術研討會在北京圓滿舉行

 

 

 

 
20191227日,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行業發展研究所和澳洲塔州中國佛教學院共同舉辦的中國漢傳佛教密宗國際學術研討會在北京圓滿舉行。國家民委、國家宗教局、國家發改委、中宣部新聞局、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的領導和澳洲佛教界代表相聚北京,圍繞〝中國佛教文化與國際交流〞的主題,總結了佛教中國化的經驗與智慧,梳理了漢傳佛教文化的內涵與意義,探討了中國漢傳佛教文化的國際影響與交流合作,取得了多方面的積極成果。在服務〝一帶一路〞的戰略背景下,深入挖掘、研究、弘揚佛教文化,發揚漢傳佛教優良傳統,促進各語系佛教的友好交流、融合與發展。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應邀作主題演講。

研討會期間,還舉行了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行業發展研究所〝國際佛學文化研究中心〞授牌儀式,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田志強副院長為中心依託單位澳洲塔州中國佛教學院授牌。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