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佛聯專題

 

【世佛聯專題】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代表團應邀參加在中國寶雞舉行的第27屆世佛聯會議

 

 
20141016日至18日,由世界佛教徒聯誼會主辦,中國佛教協會、陜西省組委會和寶雞市組委會共同承辦的第27屆世佛聯大會在陜西寶雞成功召開。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佛教代表、高僧大德、宗門領袖以及中外嘉賓4000多人雲集供奉佛指舍利的佛門聖地法門寺,圍繞〝佛教與公益慈善〞主題,交流思想、分享經驗、凝聚共識,共同歡慶這一〝佛教聯合國〞盛會,並祈願世界和平。整屆大會內容豐富,亮點紛呈,成果卓著,獲得了與會代表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肯定和廣泛好評。這是世佛聯大會首次在中國大陸舉辦,是中國佛教與〝世佛聯〞友好交往的里程碑事件,讓世界佛教文化交流的事業,再次站到了一個全新的起點。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代表團應邀出席了第27屆世界佛教徒聯誼會。20141015日,世佛聯大會召開前夕,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接見了參加世佛聯大會的 智及宗師等諸山長老、高僧大德。

世佛聯會議期間,鳳凰衛視對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還進行了專訪。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