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密陀羅尼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那麼我們中國漢傳密教宗下認為人體有多少經絡呢?宗下教相、事相、戒相、圓相,聖密行者進行生命個體三密陀羅尼人天瑜伽的能量傳輸實驗。也是講究調製經絡的,因為講人體科學的麼,一定會講到經絡的。

尤其是中國漢傳密宗講到經絡的時候,就認為這個是人和宇宙溝通時的能量的通道,是靈性的通道,是屬於隱態世界範疇的研究領域。因此,講到這個隱態時空,它是具有一定的物質基礎的。就好像我們昨天所講的〝隱態時空〞。

 

 
舉例而言,原來這個〝細菌〞,〝病毒〞,人類沒有顯微鏡的時候,人們不當它一回事情,有了顯微鏡,就有了驗證,更深入的科學研究,人類的智慧製作了更高倍數的、更大的顯微鏡、高強度的、高倍度的顯微鏡能夠偵測到病毒。

隱態時空中活動的事物被發現、研究〝隱態〞的成為一門重要的學問,密學從而變成〝顯學〞,就能夠察覺到隱態時空的客觀存在,祂是具有物質性的,而我們現在隱態時空中大多數的事物還不能察覺。所以,對這個隱態時空是不是存在?人怎麼樣能夠跟宇宙溝通呢?人的精神思想、靈性思想,怎麼樣的跟宇宙的精神思想、靈性思想溝通?這是個〝謎〞,這是一個隱態世界的謎,是屬於生命科學,屬於靈性科學,也是未來科學。

所以,中國漢傳密宗對靈性科學這個部份、這大系統的內容研究得特別深入。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19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