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以源於不同的宇宙時空—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Y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感恩 師尊慈悲加持!

弟子在思考,從這則《神奇的魔法書》的視頻中所講到的練金術和練丹術之類的內容,以及咱們的佛教的諸流諸派的內容來看,這個宇宙啊,從古至今,一直以不同的宇宙方法眷顧著這個人類。可以說,全世界的宗教各流派的存在,它並不是無緣無故存在的。也就是說,宇宙一直賜予人類與宇宙相瑜伽的奧秘和方法的,但是,必須要知道,宇宙是有無量層面的,是有無量時空的,是多重宇宙的,因此要看宇宙是從哪個時空層面的能量來賜予人類進行相瑜伽的呢?這個真的值得要好好認識和甄別的話題。

可以說,每一個宗教流派,包括目前的科學,它們各自都會闡述自己關於這個宇宙的本源的內容,也就是視頻中所講到的〝太一〞,都會認為自己所闡述的宇宙本源是最正確的。

但是,殊不知,這裡面存在著宇宙能量時空的問題,存在著宇宙有著無量不同時空,宇宙是多重宇宙的。所以,各家所闡述的這個宇宙本源,它來源於何等宇宙層面的,何種宇宙能量時空的?這必須要認識清楚的。

因此,這就是要涉及到究竟不究竟的話題,了義不了義的話題,圓滿不圓滿的話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到哪兒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