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佛祖在《聖祖經》足本經的綬紀預言—學習第5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華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一、佛祖綬紀 聖通顯揚 廣弘聖法

《聖祖經﹒囑累品》中, 大聖 佛祖囑咐 彌勒菩薩「我今以是無量億阿僧祇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付囑於汝,如是輩經,於佛滅後末世之中,汝等當以神力,廣宣流佈於閻浮提,無令斷絕。」

弘揚這一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祂作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聖祖經》,顯然這裡的「無量億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即是指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教。並且明確地指出,此聖教在 佛滅後末世之中,也即當下這個末法時代,要以神力來弘揚此法。這或許正是 大聖 佛祖在2500多年前的一個神聖的綬紀。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綬紀 薄伽梵 師尊在上世紀的八、九十年代「聖通顯揚期」,可以說即為以神力廣宣流佈於閻浮提的典型例證。

大聖 佛祖明明白白地在《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中作了清晰、明白的一個綬紀。這一綬紀,於21世紀,因時輪的運轉,眾生的聖緣成熟,終於可以把 大聖 佛祖的這一神聖綬紀的解密詮釋公之於世。

二、佛祖的教法是究竟了義之教法,《聖祖經》足本經的綬紀如如實現

2500多年前 佛祖雖然把外道和內學作了區分,衆所周知,佛教是倡導眾生平等、人類和諧、世界和平的宗教。由是, 佛祖把外道視作為不同的學術流派是自然而然的,尤其是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佛祖授權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弘揚 薄伽梵佛梵持明教法時,把外道視為上上上勝根,也是救渡的對象。上上上勝根就是當此期生命結束,進入阿迦尼吒天,三十三天,再衝出一步就獲得解脫,超出三界之外的這類眾生。但他們多次、多劫修行總不得脫,只差這一步,這類眾生就稱之為上上上勝根。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搜狐》:網頁連結

《知乎》:網頁連結

《網易》: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