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曇路〞聖義為《聖祖經》理念的濃縮版(續)—學習第52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佛光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另外,提到 彌勒佛的意識進入行者意識,末學感到這跟 薄伽梵 師尊曾開示的聖密轉世〝開發宿習〞的原理很像。記得 薄伽梵 師尊曾開示,一名 歷代聖祖(大佛)的轉世者,今生通過努力修習,令自己與天上前世的那尊大佛瑜伽,當佛的高層意識進入到自身意識中,令轉世者不斷地轉根器,越轉越高,當轉世者能與天上的那尊大佛合二為一時,能重新回到那尊大佛的層次。聯繫到 薄伽梵 師尊《聖祖經》的聖法解密,不知道這是否預示了 彌勒佛既是宇宙中的一尊佛,但 彌勒佛的法性亦即每位眾生的自性的原理。由此,〝聖密虹轉〞、〝聖密捨壽〞、〝大智本行〞、〝久修道行的菩薩果位〞、〝金剛菩提之因、金剛菩提之果〞皆人人可修、人人可證。

弟子也在想,〝眾生自性本來清淨〞,無量劫前,當衆生自性尚未受染(例如原本在光音天時),也許都具備和〝自性〞與生俱來的〝宿世智慧〞,而每位眾生都具有通過去除消耗生命能量的161種心來開發此宿世智慧,這可能正是平時所指的〝眾生迴歸自性本來面目〞的概念。

另外,在修持班上 薄伽梵 師尊開示,除了顯態世界的行者學習《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之外,隱態世界的天、龍、鬼、神、乾闥婆、羅剎等,也要來學習這大法。其中的潛台詞是,當行者修行這大法時,必然能受到隱態正能的幫助,並且隱態正能會改變負能,使行者的曲折少一點。以弟子理解,這裡是指已發金剛菩提之心的宇宙生命,包括宇宙中的護法、諸佛,例如《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上開示的四大天王、一切菩薩,包括 薄伽梵 師尊於今年年初解密的,在歷史上一直保護聖教廣弘的 猛勵支天佛對《聖祖經》的弘揚,及對修行、弘傳此經的修行者們的靈性保護。

弟子的報告先恭呈到這裡。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正、遮止。謝謝 薄伽梵 師尊

敬祝 法安!

弟子:金剛佛光 敬叩

2021.07.2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网易》: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