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宗官方網站 ──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微信轉載

 
 

學習第5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照亮著弟子們成佛道路

 

如此的宇宙無上正光明永恒照亮著後來弟子們成佛的道路—學習第5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

弟子將學習51Zoom龍講膚淺體會報告 師尊

一、師尊首先聖示:今天是六月初六,前天是今年農曆六月初六是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極終善性捨壽聖誕虹化176週年,參與禮奠的聖密行者獲有無量的大福報、無量的大喜悅、無量的大吉祥、無量的大功德,祝賀全世界的聖密行者心虔誠的感恩之心的有阿絲律耶大成就了。

弟子非常感動非常感恩! 聖宗爺爺的聖誕和虹化都是六月初六,弟子堅信 聖宗爺爺的一切一定會使我們聖教弘法順利、祖國繁榮富強順利、全人類和平和諧順利、無量宇宙眾生解脫順利! 聖宗爺爺極終善性捨壽虹化將自己的宇宙正光明肇源法性身永恒生命體照亮眾生供養眾生。

弟子想起 師尊曾經聖示 聖宗爺爺虹化那天,先是侍者金剛聖華虹化昇天在天上準備迎接 聖宗爺爺,然後在 薄伽梵 師尊和金剛聖初的陪同與見證之下,在無量諸天諸佛的迎接中隆重昇天化為宇宙肇源法性嘛哈正光明。如此的無上莊嚴、如此的無上神聖、如此的宇宙無上正光明,永恒照亮著後來弟子們成佛的道路。

弟子永恒最虔誠的敬仰供養,感恩無盡。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