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1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VBF
(一)

 

維摩詰 金粟如來的法性真諦恒古不變,代代相傳無有分別(一)—學習第51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B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您好!

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參加第51次靈性修持班,恭聽第937次聖密龍講的聖緣。弟子現將恭學是次聖密龍講的幾點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虔誠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證。

1、今年農曆六月初六是 薄伽梵 至極Vimalakirti 淨悟老法王極終善性捨壽聖誕以及虹化的176週年紀念日,弟子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們朝聖 聖宗虹化聖地的聖緣,加持弟子們與 聖宗 淨悟老法王極終善性虹化的宇宙大愛、宇宙靈性、宇宙慈悲、宇宙智慧和宇宙之光清淨瑜伽,分享 聖宗 淨悟老法王與歷代聖祖們無量無垠虹化轉世殊勝靈性功德。

薄伽梵 師尊慈悲綬紀:參與禮奠的聖密行者有無量的大福報,無量的大喜悅,無量的大吉祥,無量的大功德,祝賀全世界所有的聖密行者心承虔誠的感恩之心的有 阿絲律耶大成就了。

弟子理解,朝聖 聖宗虹化聖地,是聖密弟子們自身7400萬脈道與宇宙7400萬脈道炁量子相互融合、相互交匯、相互瑜伽的殊勝實踐,是實證般若空性,實證隱態時空體察隱態時空能量的殊勝生命實驗。

藉此聖緣,弟子再次回顧,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密龍講解密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和 大聖寶 金剛聖華 太親教師的虹化聖蹟,仍然深感震撼!感恩無盡!回味無窮!彷彿時光凝固,整個時空都發生了質的轉變,整個宇宙生命在瞬間被這兩尊大佛迴歸宇宙之巔的超越界生命聖境所救渡、所淨化、所渲染、所震撼、所感動、所昇華,而獲解脫無盡!歡喜無比!

大聖寶 金剛聖華 太親教師兩次殊勝虹化,示現自由出入顯隱二態的宇宙時空,示範即身成佛、現證涅槃,不入娘胎今生轉世的種種聖蹟,非宗下龍天聖族根性的眾生所能聽聞、所能接受、所能理解。這一堪比《封神榜》似的「神話故事」就實實在在地發生在我們的現世的佛梵持明僧團中,這令弟子從內心深處感恩 薄伽梵 師尊、感恩 歷代聖祖師佛歷經磨難、用生命和鮮血將這一人類靈性文明的精粹、東方靈性文化的瑰寶原汁原味傳承弘揚,救渡無量苦眾生;弟子亦發自內心深處地感恩無量劫前華嚴聖緣的紅線牽引,令弟子今生重新迴歸到 薄伽梵 師尊身邊、迴歸到佛梵持明僧團,在 薄伽梵 師尊極終善性的慈悲遮止和聖護引領下走到今天,得以有聖緣恭聽到如此聖潔而絢麗多彩的永恒生命的凱歌。

薄伽梵聖祖們的靈性虹化的光輝聖蹟,猶如劃破黑暗長空中的火鳳凰,在發出耀眼光芒的瞬間淨化了天地一切,為眾生帶來了永恒的光明,照耀著無數聖密行者披荊斬棘在把握離垢晶瑩、明空自鑑的永恒生命鏈的道途中勤勤行去。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虹化前的對聖教的弘揚,對第28代宗師的圓滿示現即身成佛的宗教過程做了神聖的靈性安排和綬紀,如今一一圓滿實現,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在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的法性引領和靈性加持下,世界大弘如日中天!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雖然色身離開了我們,但祂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靈性宇宙大光明、靈性宇宙大聖能、靈性宇宙大加持永恒存在,每時每刻都遍佈於全宇宙,超越三界,細至貫穿於我們粗、細、微、精、妙的能量通道,令每一位被世界大弘的法燈所照耀的眾生,感受無比莊嚴、無比神聖之宇宙正能量,無比法喜自在皆獲解脫!

......薄伽梵 師尊與 聖宗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 淨悟老法王法性一如, 維摩詰 金粟如來的法性真諦恒古不變,代代相傳無有分別!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