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文
(一)

 

正觀五蘊皆空,是修行四部大法的基本原則(一)—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文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報告恭學710 薄伽梵 師尊第936次聖密龍講的點滴膚淺體會:

弟子們回顧了201333日第236次聖密龍講,引領弟子們重溫了《足本經》中關於持明密教的重要法理。弟子感覺是次聖密龍講信息量大,內容豐富、法理深廣,需要弟子反覆學習、認真思考、細細消化,現將弟子恭學科學小視頻的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證。

1、萬法唯能量

正因為宇宙中時刻存在正負能量的交鋒、旋復,所以,把握正能量非常重要。精進學法,才有正思維,瑜伽正能量,在八正道的基礎上學佛修行。薄伽梵教法,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的教法,祂在正能量之下,應該是無事不辦的。弟子由衷感到,作為龍天聖族的聖密行者,應該萬分珍惜,把教法學好,把教法的正能在自己的身心中內化,融入自己的生命,讓自己成為一個弘揚正能量的光明體,一身正氣,生活禪修行,隨處顯現道場。

2、人的意識是有能量的

回顧太親教師金剛聖初趙樸老「比風水厲害一百倍的宇宙定律」,因果定律、吸引定律、深信定律、放鬆定律......非常現實地指導人們調整自己的意識來修造命運。而最佳的心態,以宗下的語境,就是學習了隱態世界知識和顯態世界知識的「眾所知識」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清淨方達到宇宙同體,「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正觀五蘊皆空,是修行四部大法的基本原則。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