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捨壽 大智本行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

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5 2 14號星期六,第439 次聖密龍講。

前天是 金剛法蓮長老虹化六週年的紀念日,在這個紀念日之前,我們已經就「虹化轉世」這一個永恒的課題,做了教相、事相、戒相的鋪墊。

 

 
曇路」作為 師父的捨壽灌頂的法名,蘊含著聖密捨壽的聖義,蘊含著聖密虹轉的聖義,蘊含著生命虹化、虹化轉世的生生不斷的「永恒生命鏈」。

「曇路」的境界貫穿著六識、七識、八識、九識,因此,是聖密行者進行「永恒生命鏈」修行的「綱」。

就虹化而言,有極終善性的虹化、般若智證的虹化、悲心慈證的虹化。三乘虹化法門的極致都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捨壽法門。捨壽法門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極終的法門,因為,祂乃是生命永恒的法門。

縱觀四大法門,無論是聖通的法門,還是空行的法門,這些法門的極致都是捨壽法門。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214日第439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