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悲霏

 

清淨光明的修行引領行者進入的是清淨光明的時空(一)—學習第50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悲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聆聽、學習《澳大利亞金剛禪大學》密學研究院 薄伽梵 師尊Zoom50次修持班,總第936次聖密龍講的體會

弟子們回顧了201333日第236次聖密龍講,引領弟子們重溫了《足本經》中關於持明密教的重要法理。弟子感覺是次聖密龍講信息量大,內容豐富、法理深廣,需要弟子反覆學習、認真思考、細細消化,現將弟子恭學科學小視頻的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證。

1、宇宙萬物是由能量組成,這種能量就是磁場,磁場是創造世間萬物的唯一力量,只要磁場存在,就必然會創造出事物。因此宇宙萬物之所以有各種不同的型別,皆取決於能量磁場的不同型別。故,愛因斯坦說:沒有物質,只是有場。

在場的空間裡,場的強度特別高的地方,就是我們認為的所謂的物質。如聖密家庭、Zoom法會、每次龍講、每次小組法會......等等,都是 薄伽梵 師尊靈性加持下的殊勝曼陀羅場。這個特殊的曼陀羅場裡體現著宇宙真實的「十法界曼陀羅」,充滿著無限量的宇宙聖能,充滿著無量諸天諸佛的宇宙光明,聖密行者個體在宇宙靈效能量內在的牽引、浸潤下,實踐著與宇宙7400萬脈道相融相契的能量互動,體現了宇宙大愛,宇宙靈性、宇宙倫理、宇宙道德、宇宙慈悲和宇宙智慧,是聖密行者進行身心調整、能量轉換、聖密瑜珈、聖密虹化、聖密轉世、聖密家庭等等有趣的生命實踐的殊勝能量場。

2、衆所周知,電場與磁場總是相伴而生的。而人腦有生物電或電場的變化,那麼就必然會有磁場的儲存和變化。科學研究表明:我們的左腦的神經元數量僅僅是大腦神經元總數的5%,剩下的95%以上的神經元集中在右腦,處於未使用狀態。當意識在左腦中產生的時候,就稱之為顯意識;當意識從左腦進入右腦,顯意識便轉化成為潛意識。一旦意識轉化成為潛意識,原來的腦電波的頻率就增大了三萬倍,也就是說,磁場增大了三萬倍,也可以說原先的思想的能量增大了三萬倍。

從小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出,現代科學已經研究到人的潛意識層次,開啟了隱態世界的科學探索,這個非常了不起的科研成果表明,隱態世界的能量遠遠大於顯態世界的能量。

依宗下教理而言,人除了有顯態世界的前六識—眼耳鼻舌身意之外,更有隱態世界的靈性十三層識乃至無量層識,祂們與前六識是完全不同維度時空的產物。宇宙是多維度的宇宙,宇宙除了前六識可以感知到的顯態世界,更有99.9999%的存在是人的前六識難以覺察的隱態世界。小視頻中所闡述的現代科學觸及到的潛意識其實人體是十三層識中的第七識—末那識染分。依佛教的觀點,人的俱生我執和俱生法執就潛藏在八識的染分之中,第七識末那識始終執著地認為八識染分中的俱生我執與俱生法執就是這一個「我」,反映在六識中,就形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中的行為。

現代科學研究表明,人的末那識染分所發出的精神能量是六識意識能量的三萬倍。聖密行者修行的宗教過程就是從六識上升到七識、上升到八識,在八識中驅除染分、晉達淨分。人的意識淨化達到淨分則能量加速至無量倍的阿那含級,當人清淨進入了靈性層次的境界時,其能量場的作用(弟子理解為靈性功德力)對救渡眾生的妙用不可估量;反之,當人不清淨,就會被隱態時空的負能量場所牽扯,就容易墮入七識和八識染分之幻境難以解脫,就會煩惱不斷、痛苦不止。

3、意念磁場會對每一個細胞的磁場進行干涉。意念磁場的磁性遠大於每一個細胞的磁性,所以,意念磁場對細胞的磁場具有單向干涉作。細胞的磁場隨著腦磁場的變化而變化。

弟子理解,清淨光明的修行引領行者進入的是清淨光明的時空,瑜伽的是清淨光明的靈性聖能,清淨的意念磁場就會令行者自身的7400萬脈道與宇宙7400萬脈道進行有序瑜伽,自身調整每個細胞有序排列,由是強身健體、延年益壽就自然成爲了聖密行者實證「虹轉法門」的副產品。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