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七)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薄伽梵四眷屬四宮陀羅尼的教法,轉動生法宮,從生法宮這個小宇宙調動大宇宙,小宇宙—人體的這一個生法宮的小宇宙和偉大六宇宙的瑜伽,調理七千四百萬脈道,實踐無我解脫學。在這樣的靈性修行的境界之中,病體能夠獲得治癒,這實際上是靈性功德積累所形成的副產品。所出現的神通也是副產品。

 

 
如此修行的宗教過程,在《佛說月上女經》中,講得非常的明白。《佛說月上女經》的描述,經文說:

「悉皆受持。諸陀羅尼。得無礙辯。得諸禪定。得無生忍。具足五通。所言真實。無有虛妄。離諸譽毀。與其眷屬。及以利養。悉不染著。不求報故。為人說法。得深法忍。能渡彼岸。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恒以悅色。慰喻行者。終無嚬蹙。」

生活在諸法性之海中,「無有疑滯,無有虛妄,離諸譽毀。」

聖教宗下教授的是生命之教,是真實之教,是永恒之教。唯有用全部的生命,滿懷法喜,毫無疑滯的投入宗教過程,清淨、無我、調伏、精進,遵循在「大日如來即身成就」的神聖的「曇路」之上,勤勤行去。

今天由於時間的原因,我們聖密龍講暫時到此結束。明天再見!

阿彌陀佛!

(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