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三)

 

時空穿越是修行個體追求永恒生命實踐過程必然發生的事情(續2)—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尊系列的聖示教導中弟子認識到,任何一個聖密弟子,在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引領和法性加持下,個體靈性與宇宙靈性的超越界瑜伽,就是通過這個7400萬億的炁量子運動,宗下十大曼陀羅,都是炁量子運動的能量場,有特殊的時空和靈性生命。每一個密團、密村、密所,甚至是那怕一個民居,一旦放入一張 薄伽梵的法相,或者一本《佛教超越界限》的法本,時空就會發生不可思議的轉變,個體靈性瑜伽的7400萬億炁量子運動就有可能從無序走向有序,所以立即就在這個生命個體身上發生不可思議的生命現象,比如一位被醫生判處「死刑」的cancer 患者,卻可以在密所裡修持,生命延續幾十年,屢屢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生命奇蹟。

而諸如透視、遙視、感知未來,預測未來,夢到考題等系列超能力,聖密宗的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裡早就做了說明「大智本行,逮諸總持,遊戲聖通」,所謂的超能力其實人人都有,而通過修持聖密宗這些超能力慢慢地就會被挖掘出來,只是在等待渡一切苦厄的升起大用的因緣而已,聖緣成熟,聖密行者的超能力就能升起諸多靈性大用。終極而言,這些無非是追求永恒生命實棧道途中的修持副產品而已。

在佛經裡,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在多個場合反反覆覆地告誡四眾弟子,誦經、抄經具有不可思議的靈性功德。這個視頻在一定程度上實際上用科學的語言證明了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聖示的真理性。佛教經典可以令有緣人與外星文明那個不確定的世界建立起不可思議的聯繫。所以, 師尊指導弟子們每天抄寫《心經》,實在是聖賜弟子們積累靈性功德的好機會,體現了 師尊對弟子們充滿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之超越界指引。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