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適合自己的
度身定做的宗教過程
(一)

 

【梵花1112】需要在 宗師的口授心傳之下做適合自己的度身定做的宗教過程(一)

 
金剛禮斌 古梵密 20210707

 
梵花 1112期 需要在 宗師的口授心傳之下做適合自己的度身定做的宗教過程(一)

 
敬愛的 師尊:您好!

弟子恭呈學習202173日第935次聖密龍講的一點粗淺認識和體會,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作為一種生命現象,時空穿越目前已有多次記錄,就是在中國的歷史書裡也偶有記載,只是由於當時的文化和社會大環境下被人們認為是一種不可信的荒誕現象,即便是千真萬確,確確實實地發生在普通人,普通家庭,這類「荒誕」現象也被視之為難登大雅之堂的東西。到了現代,隨著科學的發展,科學家和興趣愛好者並不認為這是一種荒誕現象,但是卻又苦於無法銅鼓科學的實證方法來加以驗證,所以仍然是被視之為充滿神秘主義色彩的有待科學加以驗證的現象。這種認識自然是往前推進了一步,但是距離真實的認知看起來仍有不小的距離和認知障礙需要突破。

其實,在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宗下而言,時空穿越是修行個體追求永恒生命實踐過程必然發生的事情。聖密宗強調實修親證,教證雙美,生命現象的揭示,永恒生命的實證,必須要深入到六大緣起來認識和調控,聖密行者需要在 宗師的口授心傳之下做適合自己的度身定做的宗教過程,不同時空的歷練必然涉及到時空的穿越。而聖密宗四重多維度的歷練,個體7400萬脈道與宇宙7400萬脈管的溝通、瑜伽和互動,在 師尊超越界的指引下,也是可能出現時空的穿越。比如,宗下獨特的法身心語,宇宙高層意識的瑜伽互動,諸天諸佛在異度時空救渡眾生,時空穿越是必然的現象。只不過,以高層靈性思維,以至極無見地而言,無相而無不相,無言而無不言,壓根就沒有凡夫六識認知中的「穿越」,六宇宙自由出入,有何來障礙?!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