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宇宙實相,超越者,是離言絕相,言語道斷,心行處滅—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1、真境與幻覺

師尊聖示:「我們的教法教理都要應用到實踐中去。我們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是一個系統,在教相的引領下進行修證的實踐。所以修證的實踐就會產生一些人們所不能理解的功能、功用。也就是說我們修行的時候,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引領之下,我們掌握著宇宙的正能量。」

「但是每一位修行者,他有可能在修持的時候結合得不是很好,就可能遇到了負能量,也就是說產生了幻覺,甚至精神上的問題。所以目前我們所碰到的這個問題,實際上就是我們沒有把聖教理、教法吃深、吃透。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容易由於各種各樣的原因,就被負能量所趁。」

「就是在精神病狀態中寫出了他幻覺中的許多的事情,他把它寫完成的書,都以為是真實。所以這實際上後來誤導了很多人,甚至感染到了不少的心理醫生。

「也為此,他與他的老師弗洛伊德產生了巨大的矛盾。這個矛盾按照我們教下的說法,這就叫我慢。他非常自豪,他自己認為他的幻覺都是真實的。」

「我們的修持慢慢的已經進入了較深的狀態,高維度的狀態,到了七識、八識、九識。在這個三識中間,已經在正負能量交鋒的十字路口。所以出現任何的問題我們必須要自我能夠解決,解決掉這個幻覺,不要把幻覺當成一個真境。真境和幻覺唯一的標準就是他們能出現現實的東西,看得見的東西。當它是幻覺的時候,他只能夠寫下來,他幻覺中的感受而產生一種所謂的著作和所謂的神奇的思考。」

修持到第七識、第八識、第九識時,將會處於正負能量交鋒的十字路口,需要鑑別真境與幻覺,其標準就是真境會有現實的作用、功能,是人們通常所不能理解的,這是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引領之下,掌握宇宙正能量的結果;而幻覺只是一個感受而已。

修持聖密宗,必然要從前六識進入到後七識,因此正、負能量的交鋒是必然的過程。在此過程中,正確辨別幻覺和真境就是無可迴避的。我們不能為負能量所迷惑,不能墮入幻覺中而不自覺。如何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引領之下,掌握宇宙正能量,是我們修行的重中之重。

如何能夠避免呢?根本的是 師父始終在教導我們的兩帖聖方,八味聖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在學習和修持過程中如何做到,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靈異世界,宇宙文明,靈性世界

視頻中講到「什麼字都能看見,看不見佛,寫了佛光,看見光字,看不見佛字。寫佛祖,能看見祖字看不見這個佛字。所有受測試的人都看不見佛字。」( 智及按:依聖教而言,他們還在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無限深邃的真理大門之外,故而不見)

「地球人何時會與外星人接觸?他摸了之後,那邊回答說,不是已經有接觸了嘛。這個小孩聽到這個聲音,他只是複述這個聲音。然後又問,離我們最近的外星文明在哪裡?你說在哪裡?(無所不在)。」

「因為我們都在瞭解經書的字面意思。其實根本不是字面意思,每一個字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

「後來他們做了一系列的實驗,一直到今天,他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一個高維度的世界確實存在,至少他們聯繫的那個世界應該比我們更發達。」

視頻中有關外星文明的實驗,與另一個世界的溝通,回答外星文明在哪裡,什麼時候降臨地球,佛、孔子、老子、蘇格拉底等字不可見,......等等,佐證了 師尊所聖示的宇宙靈性大愛、宇宙規律、人生究竟的聖密宗教相理念,也證明了佛教等是宇宙文明,靈性文明,高維度世界的存在。

視頻中實驗驗證,經書「其實根本不是字面意思,每一個字都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門。」和聖密宗理念相一致, 師尊在第890次聖密龍講中在回答佛教大小乘時聖示:「有的時候可以理解成為小路或者是大路,它的道理是一樣的。密乘就是秘密的路,或者是講即身成佛的捷徑,這個就是密乘。密密乘也就是更為捷徑中的捷徑,所以稱為密密乘。」[1]

門也好,路也好,都是通往更高維度的世界,即 師尊所講的靈性文明,宇宙文明。

佛字為什麼看不到?弟子初步猜測,佛、孔子、老子等,......不是低維度的存在,是高維度的、宇宙真實,宇宙實相的「聯繫人」,是通往靈性宇宙的引導者,是超越界的超越者。宇宙實相,超越者,是離言絕相,言語道斷,心行處滅。而六識範疇的文字無法體現其真超越界宇宙實相,所以不顯佛、孔子等字。

[1]第4修持班總890次聖密龍講:補特伽羅、動靜禪陀羅尼、轉識成智的關係,2020.8.22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