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曼荼羅中包含了我們如何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的所有的信息—學習第4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智及宗師按】

1、......此錄像說明,類同的科學實驗,在祖國大陸己首先成功,並有總理、著名科學家、國防XX工委等巨人支援,在長江南北,大河上下,人才濟濟。但卻被海峽對面的同宗同族的科學家「彎道超車」而成功......難道不值得我輩深思嗎?!

2、......中國臺灣的實驗在初級階段,貌似「成功」,但很不究竟...... 發一篇讀者來信,供諸君參酌

 

 
弟子發現科學研究得出的人的特異功能的類跟佛教中所講的五通吻合,弟子覺得主持人說得對,這種能力並不是所謂超能力,而是人人都本身具有的,只是有的人開發出來了,有的人沒有開發出來。

弟子覺得那些通過偶然的意外而獲得特異功能的能力的人,就是跟那些誤打誤撞進入平行宇宙的人差不多,弟子還是感覺到,這種隨機性的,以及完全沒有可控性、自主性的特異功能,對於生命獲得完全的自在解脫而言,不具有真正的價值,更不用說運用這些能力去真正幫助到眾生。

弟子最感到興趣的是主持人講到那些經典的每一個字其實都是一個門,所以看經典不要只是去看,去背文字。弟子理解,他的意思其實就是要超越六識的窠臼,跟經文瑜伽,進入靈性時空通道。這個也是 師父《淺論佛教超越界限》中所提到的「超越界」顯示有密碼的特性。

弟子看的時候腦子裡出現的第一個詞就是「曼荼羅」。弟子越是修行,越是體會到 師父曾經在聖密龍講中聖示過的,其實曼荼羅是我們所學過的所有的知識中最生動活潑的內容,聖密行者須臾離不開曼荼羅,就好像須臾離不開水一樣,我們從曼荼羅中汲取生命的營養,提取生命的資訊,曼荼羅中包含了我們如何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的所有的信息。

弟子感覺到密教和顯教的修行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有靈性導師為我們的宗教過程時時的設定度身定做的曼荼羅,只有在這個度身定做的曼荼羅中做三密陀羅尼的修持,才有可能即身成佛。而隨著行者修行的層次提升,曼荼羅的層次、能量、力量,也都會不斷地提升,曼荼羅中的諸天諸佛護法的層次,也都會隨之提升。在這之中,嚴格的遵守戒相就是最為關鍵的修行了,沒有嚴格的戒相,一切都不可能成就。

在曼荼羅中修行,除了遵循兩貼聖方、八味聖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是沒有第二條路的。

弟子感受到,真正的曼荼羅是無相的,所以在視頻中提到,所有的經典中的文字和語言,特異功能人士都不能夠看到。弟子感受到, 師父的聖密龍講,每一個字都是一個曼荼羅的靈性時空通道,每一個通道都是一個令我們可以穿越時空的大門,每一個大門都是可以有機會直達十三層識的宇宙之巔,就是看瑜伽的人清淨到哪種程度,可惜的就是我們八識染分和七識中的污垢實在是太厚,就好像層層屏障把 師父十三層識發來的宇宙能量或多或少的過濾和遮蔽。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XX 跪叩

20217322:27:13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