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些效應就是聖密行者修持的副產品,如空行大法,如人體的升騰,如「乘空往來,行同諸天」;如神通大法,運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所使用的大聖的宇宙偉力、所使用的宇宙正能量,使病人在現場就產生不可思議的種種的妙用,等等,從而,逮諸總持,遊戲神通,百相萬行,饒益眾生。

 

 
而這一圓相的教相、事相、戒相經歷的圓滿的宗教過程,分分鐘都需要行者的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靈性質量,完全依止於師尊的教導引領,口授心傳,運作聖密十法界曼荼羅和六宇宙三密陀羅尼的超越界密碼語境體系的工具,瑜伽於超越界,方能夠實現大智本行。

百相萬行,聖密宗都是爲了救渡眾生這一唯一的目的和根本的目的。一切都是「菩提心為因,大悲根本,方便為究竟」。

在過去的聖密龍講中,曾經詮說《大毗盧遮那成佛神變加持經》經典中的經題中的「神變」。所謂的「神變」就是神通變化,就是開展人體科學基礎研究的人體科學、生命科學,也就是會被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稱之為的「人體特異功能」。因為,救渡眾生需要有方便,方便就是神變,神變就是方便。那麼,有神通,就是有方便。

因此,《大毗盧遮那成佛神變加持經》,所謂「神變加持」,這就是方方面面都使用神通變化,而加持眾生,令眾生能夠現世得益,能夠在今世解決現實的痛苦,未來世永恒世能夠解決永恒生命的痛苦。因此,這就是「方便通達」解釋。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