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雄

 

親證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所教導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渡一切苦厄—學習第4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雄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學習了 師父在這次龍講聖示中有關時空穿越的故事,弟子感受到,中國的老百姓其實也比較習慣於這樣的「時空穿越」,可能也沒有認識到什麼時空穿越,就好像串了一次門一樣,似乎習以為常。幼小的時候也有所灌輸,實際上,佛經中有很多這樣的故事,譬如《聖祖經》中就有這樣的故事,尤其是《觀眾生品》和《香積佛品》等。弟子不理解的是為什麼有些凡夫百姓會穿越,有些則不那麼明顯地有此類事情(譬如只是夢見將來等,弟子就夢見幾次並在後來的生活中得到驗證)。一般描寫的這些穿越時間並不會持續很久,尤其是經典上,這是弟子不理解的地方。〔此境乃中陰時空的副產品〕

師尊在此次龍講中聖示「我們在張主任面前所表演的時空的穿越,實際上這就是表演了宇宙的絕對真理,顯現了宇宙的絕對真理的能量和不可思議。」這個絕對真理是什麼呢?是無分別?弟子還是沒有很好地理解。 師父說「神和佛是指已經完成天命的靈魂,也就是他們已經找到了真實的自己。」咋看上去似乎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述,仔細想來,也的確如此。

弟子是一個喜歡問問題的人,可能如世間充滿好奇心的小孩,也可能不慎會落入分別心之泥潭。記得差不多一個多月之前,弟子也在微信問過 師父一個問題,弟子感到 師父在學術研討會上最後幾段聖示應該已經回答了弟子的問題,摘錄如下「共同地進入第三軸心時代,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正在世界範圍內進行廣泛而深刻的靈性實踐,在超越界靈性層面助力於大同世界,這個實踐是靈性美學中生命藝術不同的藝術層面對宇宙無止境的剖析,無限迫近,卻始終和真相有所隔膜,但是我們所做的靈性修持的過程,是親身體現轉識成智,明空自鑑,和宇宙靈性相瑜伽,打通人跟宇宙的7400萬粗細微精妙的五層脈道,親證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所教導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渡一切苦厄。

科學家錢老師和張主任,所佈局的人體科學的研究,在推進時代靈性的躍進上進入又一次的文藝復興,這就是時代賦予我們聖密行者歷史的使命,助力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全人類文明,使之充滿著超越界的空性的同體大悲和宇宙大愛,使之具有充沛的靈性創造資源,使之能夠把靈性文明的傳奇和西方的科學相互溝通,齊頭並進。」

因為到了期末,有點忙,報告提交晚了。祈請 師父原諒。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誠雄 叩呈

2021-07-02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