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在這偉大的宇宙,靈性生命大歷史的研究和實踐,實際上充滿了宇宙的虹光,充滿了永恒生命的信息,令行者們感受到宇宙的虹光,感受到宇宙靈氣的升騰,感受到我們人就在宇宙中,就在宇宙的虹光之中,就在宇宙的靈氣之中。靈氣也就在我們行者的身體之內,在身體之內升騰。從而,進行有效的靈性實踐和有效的靈性生命實踐。達到一定的層次,我們的虹光沖頂而出,達到那虹化的境界。在未達到這一個層次之時,這一個虹光也能夠令我們感染邊上的人,令邊上的人能夠受到益處。

 

 
從而,通過靈性教法的修證實踐,能夠令我們如實地觀照宇宙實相,如理地思維人生究竟,把握宇宙永恒。

聖密宗虹化三乘的教相,轉世三昧的事相,聖密僧團的戒相,教相事相和圓相,是究竟、了義、圓滿的生命學問,不僅有經典的依據,歷史的依據,而且,在聖密行者的修持的實踐中,有實修實證的明證依據。

聖密行者在虹化三乘教相的指引下,做轉世三昧事相的實修,通過三昧耶修行所積累的靈性功德,也就是光—人修煉而出的靈性之光、生命之光,轉變為生命的能量,生命的炁量子,通過靈性生命的能量轉換,通過炁量子的運作,法性升起不同的大用,產生種種客觀的效應。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