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騰能量 光之實踐
(二)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在以前的聖密龍講中,我們曾經講過,所謂的「空行大法」,所謂的「霓虹大法」,方便說,是「人怎麼樣變成光的實踐」。實際上,這一個光就是生命之光,生命誕生之光,生命轉世之光。因此,霓虹大法和空行大法實際上都是「光的實踐」。

 

 
膚淺地來理解,這種種的方便,都是爲了用現代的眾生能夠理解的語言,來嘗試做現代的詮釋,或者說,是聖密宗話語境界的現代翻譯,從而,令這一古老的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瑰寶,圓滿地「古樹開新花」,來嘗試做現代價值重建。

究竟而言,四部大法都體現佛法的靈性精粹,體現佛教是生命之教,佛法是生命之法。四部大法都是從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的大覺性海中流出,核心是聖密虹轉法門。

虹轉法門就是生命永遠、永恒生命之法,不動之法,不動明王之法,不死之法,蓮華生大士無死的法門,不生不滅之法,不死不生之法,引領眾生了脫生死,即身成佛。

虹化和轉世,在四部大法裡頭,都已經非常生動地描述了,展開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31日第435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