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研討會體會
金剛慈鷹
(三)

 

弟子要努力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奧秘,實踐虹轉法門(續二)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六、量子力學高度發展必將推動人類直面六宇宙

師尊慈悲的加持弟子,在點評中指出:

本著 大聖 釋迦摩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在塔斯馬尼亞,也就是在地球最南端,開辦了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在這個心臟形的島嶼上,組建起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這一個金剛禪寺藉著這一個地區的一個龍脈,猶如擎起了無量廣大的因陀羅網的一個支點,不僅僅是保護著塔州,保護著澳洲,更庇護著全球的眾生和整個宇宙的眾生。

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的四大天王在顯態、隱態時空中以靈性之光遍覆了三千大千世界,給全人類帶來了和平、和諧的清淨之光、霓虹之光、靈性之光。因此,我們就把這個寺的所在地,稱為霓虹山。

師尊還慈悲加持,解讀論文中的描述:量子力學的深化發展和進一步普及正在為人類開啟一個超越界的人類生存的空間,開啟了一個全人類的超越界的心靈的空間。不僅僅是只有地、水、火、風、空這凡夫的五識,因為這五識是凡夫們所有的人都能夠感知的世界,那只不過到了整個宇宙的0.001%的顯態世界,剩餘99.999% 的暗物質是我們難以感受到的,但正是這些暗物質構成了宇宙的基礎。在顯、暗物質相互交融下,有了這樣的基礎,宇宙的0.001% 的顯態物質才會被凸顯在全人類的面前,實際上還有更多的隱態時空,這個隱態時空,還包括著COVID-19以及它的很多變異。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現在在量子力學高度發展的幫助下,進入到面向普羅大眾解密公開的新時輪,這必將推動人類直面六宇宙,對宇宙的真實、歷史的真實具有更多的靈性的啟迪,進而促進心靈的環保,令世界走向和平、和諧的發展之路和光明之路。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