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会体会
金刚慈鹰
(二)

 

弟子要努力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奥秘,实践虹转法门(续)

金刚慈鹰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四、要实证实修佛教是生命的宗教,令我们的修行达到究竟

薄伽梵 师尊在对金刚慈华长老的论文点评时圣示:

祂点出了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是第一个提出了「佛教是生命的宗教」。可能有一些人可能会认为,好像其他佛教流派也有提啊,但是,提归提,关键是要实证实修,验证宇宙奥秘,人生究竟,而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是研究隐态世界的学问。所以,佛法的修持究竟而言,是隐态时空的修持,修持就是由凡成圣的过程。

凡夫以六识来认识这个世界,而宇宙的真实显现在隐态时空中,隐态时空是七识以上的,凡夫由于他阻隔了前六识和后七识,因而对宇宙的实相认识也就是颠倒。从这一点出发而言,圣密行者需要超越自我,首先要树立五种慈悲心,树立五种灵性的宇宙观。

在显教而言,最高的就是无缘大慈慈悲心,而圣缘慈悲心是圣密宗所提出来的,而且是(要在)实践中修持的,宇宙广大无垠的灵性大爱,确立圣缘慈悲心,才能够令我们的修行达到究竟,达到那个真正实践的验证。

我们早前曾经讨论了关于荣格,荣格由于他的著名,所以,在遍布在全世界的相关的藏传佛教的行者,因为没有研究十三层识,因此,祂们把荣格以他的名义来宣传藏传佛教,事实上有一点本末颠倒。因此,我们可以从现实中发现,藏传佛教有许多汉地人修持中出了偏差,但这个偏差是客观存在的,是以所谓的荣格的理论,因为荣格的理论是崇尚幻觉。

荣格是从他的父母那里遗传到了幻觉,遗传到了精神失常,由这个遗传,他从青年时代起就开始有幻觉。荣格他也凭着他这个幻觉而有所「成就」,所谓世界上的心理学的成就,这实际上是一个本末倒置的一个问题。所以这个是要令我们非常警惕、非常警惕、非常警惕的一个事情,提升我们每一位圣密行者的灵性品质。

为了提升弟子们的灵性品质,防止堕入幻觉, 师尊在这里一而再、再而三的警示弟子们,连着三遍要弟子们「非常警惕」出现幻觉的问题,弟子也感到,幻觉实际上会贻害人们去步入下堕中阴,进入难以自拔的一个险境,很可能还不自知,如果没有灵性大导师的救赎,是很困难脱离的,因此,弟子们一定要通过不断地反省,从粗细微精妙中去察觉由我慢而引发的各种幻觉,在我们的修行过程中,一定要非常警惕、非常警惕!

五、量子力学的发展将能解读宗教的奥秘

薄伽梵 师尊在对金刚道新长老的论文点评时圣示:

金刚道新长老她提出了量子力学的发展已经在逻辑上和我们人类的直觉之间展开了一个新的模式,也就是说,逻辑开始与人的意识末那识、阿赖耶识净分和染分以及庵摩罗识开始融洽了,而在我们每一个人中间存在着两元性,既有有机体,又存在着灵性,有机体会消亡,灵性并不会消亡。因此,以科学理论而言,量子力学的出现,为我们圣教虹化转世法门提供了理论的依据和实践的依据。

钱老师曾经对我讲过,祂说:「量子力学的发展,祂必然的会解开宗教之谜,尤其是解开密宗之谜。」因为祂对密宗,从祂的同事那里开始,就已经有所认识。不幸,那个同事在一次对空间射发火箭的实验中身亡。因此,他们就戏称他们这个实验是一个「自杀小组」,这个当然是一个自嘲的说法。

但是,对于密宗所存在的灵性,以及灵性对人们思考的影响,他在他的那个同事那里,看到了他的实践。他的同事就是一边在做火箭向空间发射的实验,一边在他们这个有限范围内的小团体里进行实验的时候,就是一边念密宗的咒语。由是,可以知道,钱老师对密宗是有所认识的,有所敬畏的。在祂那里,敬畏密宗也就是敬畏宇宙。这就是钱老师跟我谈话的主要内容、主要点。

祂认为宇宙有很多的秘密,人类是不可知的。但是,随着人类科学研究的发展,因此对这灵性的认识,许多宇宙的灵性的奥秘,被人类所认识。因此祂就很有感受地说:「量子力学的发展一定能够解读你们宗教的奥秘。」所以,道新长老的这篇论文又令我想起了钱老师的那些话。当然钱老师还有许多话,还没有解密,到因缘成熟的时候再和大家分享。弟子期待能早日恭聆 师尊慈悲解密!

师尊还进一步圣示:

灵性科学和物理科学已经在人类的科学研究的进程中正在和谐地融合,这令我们能够了解到平行宇宙中存在的状态,以及灵性生命虹化转世现象的灵性原则,采用量子力学的理论,说明量子状态它不仅作用于生命个体,宇宙的一切,无不是量子运作的表现,无不可以用量子纠缠的理论加以印证。

量子力学有关量子纠缠的实验,就实证了意识是决定物质存在的条件,颠覆了人类现有的世界观,特别是量子纠缠的延迟选择实验,说明人的延迟观察,一定会不仅仅是可以影响微观粒子的状态,还可以改变微观粒子的先后因果的关系。这就意味着,我们人类在宇宙的粒子作出了宇宙本身的选择后,但是人类的观察行为,人类本身所存在的意识上的7400万炁量子,可以强行的改变宇宙粒子在之前已经所做出的选择。

由是令我们设想到这一个现象的提示,提示我们圣密宗古梵密金刚禅佛教的行者,经过一个训练的净化的意识,对粒子的观察,将会对粒子作出有益的改变。诸如此类问题都值得我们科学家去探索,搭建起不同科学的探讨的学术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进行量子科学与生命科学的交叉融合,一定会使今后量子科学发展出新的模式,它必将掀起新的潜在的能力,转化应用于现代的社会。

我们圣密宗行者圣密修行也是一个平台,而且直接和7400万炁量子相对应的,能够自我可控的一种理论和实践。这也意味着不同的哲学理念,将打破彼此之间的意识的壁垒,让我们共享人类不同的文明的成果,放飞我们的心灵的自由,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共同地对宇宙进行观察、进行探索、进行实践。

 

 

 
《塔州之光》编者按:本栏目所登载的学法报告,仅代表作者本人对法的认识,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