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讨会体会
金刚胜勋

 

圣密行者就是五大灵性观的先行者,这是时代的担当

金刚胜勋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弟子刚把 师尊点评的文字稿整理出来,又学习了两遍,觉得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

无限感恩 薄伽梵 师尊在特殊的国际时空条件下,克服各种困难,创造性的组织召开这次世界性的圣密宗学术研讨会,会议在 师尊亲自主持和宇宙圣灵加持下,盛况空前,开得非常精彩,非常丰富,非常殊胜,非常圆满,几个小时的议程,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仿佛余兴未了,灵性功德惠泽三界内外众生,意义非常深远,必将永载圣密宗世界大弘史册。

感恩 师尊对几篇优秀论文的点评,句句是经典,法理深刻,教义精粹,五大灵性观贯彻始终,不仅是对每篇论文内容的灵性提升,更是对广大圣密行者修行的灵性启迪,令人深省。弟子感到,每次学术研讨会,实际上既是对广大圣密行者学法用法的一次大检阅,每篇论文都有灵性的闪光点。同时又是 薄伽梵灵性教法向世界大弘的一次神圣的宣言!体现了 薄伽梵的灵性能量对人类文明事态发生发展的调控!不断提示众生对宇宙规律的敬畏!

张主任和钱老师两位大德的伟大之处,不仅是在于他们对科学的伟大贡献,更在于他们对 薄伽梵 宗师的理解、爱护、尊重和支持,对圣密宗金刚禅佛教的理解、爱护、尊重和支持,从而体现他们对宇宙、宇宙规律的敬畏,体现对宗教和对宇宙具有同样深厚的情怀。他们是圣密宗金刚禅佛教的知音,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也期盼中国大陆能有更多象张主任和钱老师这样具有宇宙灵觉的圣密宗的知音出现,令科学与圣密宗佛教共同携手,同心协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当今人类己进入第三轴心时代,认淸第三轴心时代的本质特征,明确圣密行者的历史使命,是时代要求。坚持维护世界和平,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扬宇宙慈悲、宇宙智慧和宇宙灵性大爱,团结人类共同建设一个没有战争、没有贫困、没有病疫灾害威胁的大同世界,是人类的共同愿望,也是度一切苦厄的根本体现。因而也是全世所有国家、所有民族、所有宗教、所有人的共同历史使命。时代的历史进程,呼唤人类灵性的觉醒,呼唤五大灵性观的开启,人类必须认识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宇宙都是一个不连续的整体,消除一切执着妄想,实现人天瑜珈,和谐共存。毫无疑问,圣密行者就是五大灵性观的先行者,这是时代的担当,责无旁贷。

佛教是生命的宗教。究竟而言,圣密宗的修行是隐态时空的修行,是隐态时空灵性运作的实践。只有进入七识才能开始进入隐态时空。所以圣密宗的修行最关要的是要尽快地超越六识,进入七识、八识、九识乃至十三层识,才能达到生命个体7400万脉道跟宇宙体性的融合。如果总是停留在六识层面打圈圈,那真是跟灵性修行无缘。

学习量子科学知识,懂得量子力学原理,是为了更好地学习、理解和弘扬圣密宗的教相、事相、戒相、圆相,深入理解和掌握宗下大智本行,游戏神通的教理,提升灵性修行层次,圆融世出世法的道理,更好地帮助众生解除现实痛苦和永恒生命的痛苦。

总之,研讨会要深入学习的内容很多,以后再慢慢地去学习理解。

以上肤浅的认识,敬呈 师尊慈悲审示、教正、遮止、加持。

谢谢 师尊

敎祝
圣安!

弟子 金刚胜勋跪叩
2021625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