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摩钵帝 游戏其中
(七)

 

【法音频道】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塔州之光

 
中华文化‧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选载: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圣密龙讲摘录:

 
如何教化呢?就是:

「既得无量,智巧方便。」

这里「既得无量,智巧方便。」

我们展开的霓虹大法,就是这一个法门,就是令来学的众生,都训练三密陀罗尼—身陀罗尼、口陀罗尼、意陀罗尼。这个三密陀罗尼,就是可以称得无量的智巧方便。因为,众生,来一百个人学,就是有一百个不同根器的众生,来一千个人来学,那么就有一千个不同根器的众生。所以,这个「所行智巧,方便之事」,众生修习了三密陀罗尼,我们所举办的金刚禅训练班,经过医学的检查和医学的统计,治疗canaer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随所化处,悉皆能为,演说诸法。于众生心,无有损害,离诸爱染。无复烦恼,具足忍行。于诸法性,皆悉了知。已得成于,诸佛刹土,庄严之事。恒常成就,念佛三昧。亦能成就,劝请佛智。」

「恒常成就,念佛三昧。亦能成就,劝请佛智。」

这里,大家可以注意到,在毗耶离国中,这一个成就,不仅是训练密教的三密陀罗尼、三密加持的陀罗尼,而且呢,最普通的恒常的修行方法,就是指念佛。念佛念什么佛?就是念阿弥陀佛。达到念佛三昧,这个所谓的「念佛三昧」,就是三昧耶时空,这也能够成就,能够「劝请佛智」。

(待续)

 
(参见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 2015124日第433 次广播圣密龙讲)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