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探索
宇宙究竟、生命奧秘
實踐虹轉法門

 

弟子要努力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奧秘,實踐虹轉法門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您好!

弟子現將參加第十三屆國際學術研討會的一些學法體會恭呈敬愛的 師尊,其中如有謬誤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一、史無前例的學術研討會

2021年度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第十三屆國際學術研討會雖然已經降下了帷幕,但弟子感覺這一華嚴聖會遠未止息,還在宇宙的靈性時空延續......顯隱世界海會雲集、波瀾壯闊......祂所煥發出來的靈性聖光不僅僅是遍覆三千大千世界,也照耀著每一個有緣聽聞、見聞這一聖會的眾生們的心靈,令人們見即解脫、聞即解脫、瑜伽即解脫。

誠如 薄伽梵 師尊所聖示的:

今天的學術研討會是非常圓滿、非常成功!到會的貴賓都發了很好的言,給我們很大的啓發。

弟子聆聽貴賓們的發言,真的是感受到祂們大自在、大智慧的湧出和祂們靈性思緒的脈動,祂們都從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話語境道出了「佛教超越界限」這一至極的靈性高度,給弟子無上的靈性享受和靈性的啟迪。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也對弟子們作了甚深微妙的聖密引領聖示:

今天的學術研討會從某種意義上講,也是紀念張主任和錢老師,回憶祂們給我們的恩德,給我們有這樣一個機會,在地球最南端,進行這樣一個史無前例的學術研討會,我們每一位行者都要跟上時代的步伐,因為時代需要我們,需要我們救渡無量的眾生,我們希望對全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以 大聖 佛祖的慈悲、智慧、大愛和宇宙靈性和全人類分享。

本期學術研討會收到172 篇的論文,是空前的,論文的質量也是空前的,我們特等獎有7 個。所以,我們每一位聖密行者都要藉助於這一個東風,努力的修持,把自己的七千四百萬脈道和炁量子跟宇宙的量子相融洽、相結合。

由此,弟子也感受到論文不僅僅是體現著文字般若,更重要的是需要弟子們藉助於這一個國際研討會的東風,努力的修持,把自己的七千四百萬脈道和炁量子跟宇宙的量子相融洽、相結合,只有通過實修親證才能理解論文中所煥發的聖密法義、聖密勝境。所以,弟子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跟上聖密宗世界大弘的時代的步伐。

二、紀念張主任和錢老師,回憶祂們給我們的恩德

在這次學術研討會中 師尊借點評論文展開、解密了塵封已久的殊勝的聖密宗歷史史實, 師尊回顧到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和錢老師的深入的暢談。最初張主任向錢老師報告, 王信得不能夠重複這一個把四十年代日本飛機場那個日本飛機重新再現的實驗,當錢老師聽到理由是:「沒有 聖宗綬紀,我就不可以做,我必須要有 聖宗的綬紀。」當時錢老師和張主任說,祂說:「這可能是一個宗教上的、密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戒律,我們必須要尊重祂。」···

錢老師對 師尊說:

你有宗教情結,我也有宗教情結。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經受過密教方面的影響,就是美國的所謂的火箭上天的實驗,......在那裡做實驗的時候,組織了這個所謂的「自殺小組」,就是錢老師的一個同事,在39歲的時候,就不幸的被意外的事故爆炸而身亡。但是,祂說,我就從他的身上知道了密宗的存在。

祂也隱隱約約的透露,祂那個同事接受過東方密宗的訓練,祂說,我是有宗教情結的。

根據祂的回憶,祂說,我們知道大自然、偉大宇宙有祂本質性的一種秩序,而且我們可以瞭解這一種秩序,因為過去的經驗告訴我們,當我們作了更多、更透徹、更深入的實驗以後,我們當然會慢慢的明白和了解宇宙有許多物理學裡頭的新的知識,新的範疇和新的規律,從這些規律中,我們看到宇宙中非常和諧、非常美麗的秩序。而當我知道,意識作為自然秘密的時候,我們、特別是我,就會深深地感到非常的敬畏,敬畏宇宙。這猶如我們看到了宇宙中一些原本我們不應該看到的東西。

密宗的存在,使我認識到,宇宙祂有一種神聖的、威嚴的風格,不可侵慢的,當你面對祂的時候,你有一種本來不應該讓凡人看到的感覺,所以,我經常把祂形容為,這就是我那位美國〝同事〞經常所講的、最深廣的、對於我所不瞭解的密宗的感情以及最深的來自於宇宙的宗教感。

祂甚至說:「......牛頓運動的方程、麥克斯韋的方程、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和廣義相對論、狄拉克的方程、海森伯的方程和其他的科學家的一系列的五、六個方程群,是物理學理論架構的基本原則和骨幹。說,它們是造物主的無聲或有聲的詩篇,造物主最美麗、最廣大、最深刻的詩篇......」,「......祂們巨大影響也許可以用蒲柏的名句來說、來描述,闡釋宇宙,宇宙是Nature,但是祂有規則。」

因此,回顧錢老的話,實際上錢老師對宇宙最爲了解的,對密宗最爲了解的,祂曾經期待,除了, 王信得之外,中國還有其他的密宗的專家、大家能夠重複, 王信得所演示的一系列的、前所未聞的一些事情,祂們是科學家,是中國最高層的科學家、507 所的科學家,中國最秘密的科學家,祂們相信,這樣的成就一定不止, 王信得一個人,這就是......後來祂們最終同意讓我離開中國,實踐 聖宗的綬紀。

所以, 師尊看到金剛道霖的這篇文章,深有體會,由衷的更加懷念張主任和錢老師,引領弟子們也猶如在那個時空遨遊, 師尊進一步聖示:

在向宇宙探索作為動機的、作為前提的聖密宗金剛禪古梵密的修行,我在澳洲成立起世界總部,希望為人類能夠作出多一點的貢獻,也為澳大利亞作出多一點的貢獻,我們的學術研討會就是研究宇宙規律的研討會,我們十分懷念錢老師,也十分懷念張主任,十分感恩祂們兩位。

當我來到了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這一個 聖宗綬紀所指示的地方,能夠安心的做我們的研究,我們這一次學術研討會就是我們研究的繼續,探索宇宙、探索我們偉大的、親愛的佛,探索我們人類的命運和宇宙的命運。拿我們教下的話來說,就是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奧秘。

師尊的聖示飽含著對錢老師、張主任的懷念之心、感恩之情,令弟子也明白,我們的學術研討會就是研究宇宙規律的研討會,能在 聖宗綬紀所指示的地方建立起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世界總部,並在這裡安心的做我們的研究,探索宇宙究竟、生命奧秘,引領全世界的弟子們實踐虹轉法門,這真的是要感恩我們偉大的、親愛的佛!

 
視 頻

 

 
《塔州之光》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