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摩缽帝 遊戲其中
(五)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關鍵,這裡的修行,講到:

「悉皆受持,諸陀羅尼」。

這個「悉皆受持,諸陀羅尼」—清楚明白,祂們是在修密法,密法才會有「三密陀羅尼」之說。所謂: 「『諸陀羅尼』,就是身陀羅尼、口陀羅尼、意陀羅尼。」

 

 
「三密陀羅尼」,修持勤行去,所以,得到無障礙的辯才,辯才無礙,得到了各種各樣禪定的法門,得「無生法忍,具足五通。」這裡的「得諸禪定」,就是霓虹大法、空行大法、神通大法、涅槃大法,四部大法都屬於真實三昧耶禪定。

這個真實的三昧耶禪定,所言都契合宇宙的真實,沒有絲毫的虛妄,由是「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祂們不怕各種各樣的讚美和誣衊。

「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

這句話是總結。祂們具足無畏,已經能夠超越各種各樣的負能量的攻擊,就是「已過魔事」。「無有業結」,也就是祂們已經取得巨大的靈性功德,各種各樣所謂過去世的業結都已經在本世消解,所以祂們生活在諸法性之海裡頭,沒有任何的疑滯。這麼一說,粗粗地算來,就無量的百千億的那由他劫而獲得的修行的成就,並非是一世、兩世。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24日第43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