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摩缽帝 遊戲其中
(四)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經文又說:

「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

祂們自己的精神境界,生活在法性之中,是沒有疑滯的。這一個境界,實際上就是年齡小小的法聖長老所當時進入騰空境界的一種境界。進入騰空境界,你必須要有大無畏的精神,必須要遠離種種的障礙、遠離種種的煩惱,所以稱之為「無有業結」。

 

 
「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

「那由他」,「那由他」是什麼?「那由他」是一個數量級的詞,「那由他」實際上就是指無數無量的「那由他劫」。所以在我們說來:

「具足無畏,已過魔事,無有業結。於諸法性,無有疑滯。無量百千,那由他劫,修行成就」

這個「修行成就」,不是一天兩天成就的,這個「修行成就」,已經是過去世、無量世修行才得到一個聖緣,祂們來到了毗耶離國,在這個大樹林中,在 維摩聖者的草茅精舍。與大比丘五百人,皆是阿羅漢,以及包括大比丘五百人俱,都已經修行達到了阿羅漢。菩薩八千人,都是大德,有大的威力,有大的神通。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24日第43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