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
聖密宗古梵密
金剛禪佛教
宗下修行的炁量子
與平行時空初探

 

【梵花1074】實踐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下修行的炁量子與平行時空初探

 
古梵密 20210620

 
梵花 1074期 實踐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下修行的炁量子與平行時空初探

 
內容提要

宇宙中存在著無量的時空,既是瞬息萬變,亦是法爾恒存。時空的客觀存在,不住於外,也不住於內,而這不外乎反映在人體的粗、細、微、精、妙五大層次脈道。以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宗下的教法和實踐,總的來說人體有七千四百萬億細微脈道,換言之人能擁有或存在於七千四百萬億乃至無量時空。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修行之一,就是把六識至八識阿賴耶識染分潛存在自身七千四百萬億細微脈道的黑暗負能量,通過實修現證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淨化和昇華至八識阿賴耶識淨分的聖能;獲得霓虹、空行、方便、涅槃聖密法門的實證。由是七大能量中心乃至七千四百萬億細微脈道的黑點轉化形匯成炁量子,從而轉變成光的實驗。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猛勵支天佛和 諸佛的光明引領下,聖密行者自身的光明追隨與結合,照破黑暗的中陰,從而衝破各種墮負中陰,邁向光明中陰、諸佛中陰等,經諸時空的歷煉,從而躍入三昧時空、聖密時空、無相時空。

人由於受制和困於自身色身及六識的各種執著,心外求法,被物所役,誤以幻我為真我,而無法感應時空的轉換、重疊、穿越,乃至平行時空的存在,更沒法感知高層意識及自身法性體的召喚。由是當自身糾纏於各種妄想、分別、執著和幻覺,受惡業牽引而不能自己時,精神和靈性實體就處於下墮黑暗的中陰時空。由於科學家還未深入達到宇宙肇源法性第一源動力與人自身個體的研究,所以對平行時空的存在及升起大用,只能帶著各種懷疑與疑問。反之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所揭示在逸入三昧時空,超越對等分別,實踐時間與空間能獨立分開及並存,再進入聖密時空和無相時空實證虹轉、分身、化身、意生身的不可思議境,能以之辨證平行時空的客觀存在。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向眾生昭示宇宙規律—靈性的宇宙觀是帶著普世的深遠永恒意義。

 
關鍵詞

炁量子 七千四百萬億細微脈道 平行世界 虹轉 肇源法性第一源動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