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摩缽帝 遊戲其中
(一)

 

【法音訊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5 1 24號,星期六,第433 次聖密龍講。

前兩次聖密龍講,都著重地來解讀「 曇路」這一個法名。那麼,這個「 曇路」還有沒有更深的含義呢?

在以前的聖密龍講中,已經比較展開地開始講霓虹大法、空行大法、神通大法、涅槃大法。現在,對於空行大法這個比較難解釋的問題,首先來加以探討。

 

 
曾經在中國大陸,1987年,三年「成就閉關」結束的時候,接受張主任的邀請,到了西安—陜西西安交通大學,參加當時在那裡召開的法會,並且在法會上作了公開的表演。本來表演是秘密的。有關空行的相關法門,在1982年、1983年、1984年期間,曾經與張主任有接觸的前緣,並且在指示之下,講解相關的法理—「怎麼樣來訓練〝空行大法〞?」

任何一個人,只要他的內心世界達到「清淨、無我、調伏」的境界,就是拿一般佛教的理論講,只要進入「淨土境界」,他的「靈性境界」進入了「淨土境界」這樣的高度,那麼他的人就會自然而然地慢慢地「升騰」起來。

這一實踐,張主任也親自嘗試了,並且有一定程度的成功。但是這裡講的,是如何訓練法聖長老,當時她還只不過是不到8 歲的一個小女孩。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124日第433 次廣播聖密龍講)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