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後浪推前浪

 

長江後浪推前浪......基本上聖密宗現在是由年輕人操作一般的事務,這是一個很可喜的現象

金剛法賢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六月十九日修持報告)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聖密靈性修持的聖緣。

今早凌晨回到法場後,佛護還要到七十七號準備。因為早前把兩隻小狗留了在法場,免牠們感到被冷落,弟子便把牠們留在室內,自己坐在沙發上修持。

 

~~研討會的程序~~

 
每次開雲端法會弟子都不能放鬆下來,總是在擔心會否有問題。今天也是如此。但留意到整體的程序都算得順暢,聽弘池長老說,今天司儀只用一臺機器,不是如浴佛法會那樣是兩臺,反而令計算機負荷沒有上次那麼重,令全程都沒有問題。

以全部都是業餘人士來說,弟子感到今次孩子們都表現得相當好。司儀方面,長江後浪推前浪,兩位司儀,禪浩長老的表現比永明長老更自然流利,而且能即場簡單翻譯貴賓的講話,真的很不錯。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慈悲培養下,可以見到,基本上聖密宗現在是由年輕人操作一般的事務,這是一個很可喜的現象。

就是佛護,她說在工作單位,很多同事都驚訝她好像很多東西都懂,很本事。她自認,不是聖密宗在這麼多年來給予她的聖緣,讓她一點點地學,她是完全不會有機會學到這些本領的。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恩賜。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加持。

弟子
金剛法賢 叩呈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