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参选年龄最小的转世者
金刚群淋 金刚晓琳

 

【圣密宗三种文化教育】参选年龄最小的转世者(七岁、五岁)的论文—2019冠状病毒(COVID–19)对人类的启迪和思考

金刚群淋 金刚晓琳

 

 

 
转自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宗师微信朋友圈:

年龄最小的转世者七岁、五岁的论文撰者

 
顶礼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

顶礼 历代圣祖师佛

感谢 薄伽梵 智及维摩诘 师尊慈悲恩赐弟子积功德,弟子愿把所有功德回向所有众生

敬爱的 师尊:您好!

弟子非常感恩 薄伽梵 师尊慈悲恩赐金刚群淋小转世者和金刚晓琳小转世者圣缘参与2021年澳大利亚塔州中国佛教学院第十三届学术研讨会。

当弟子读出来今年学术研讨会题目时,他们都纷纷选择了(一)「2019冠状病毒(COVID–19)对人类的启迪和思考。弟子就简单地问他们:

(一)按照 师父爷爷教导我们的佛教理念(佛法),为什么会发生疫情?

(二)听过 师父爷爷的圣密法之后,你们觉得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全人类度过这个难关?

金刚群淋小转世者首先画一个人被绿色的COVID–19 病毒感染了,然后其他人也被感染了。最后一格,他画自己正在说「我们如何用佛法来消除 COVID–19病毒?」

下面,第一个图案,他画了一个人正在洗手,心里想着「我要把 COVID–19 消灭掉」,但他画上十字架表示否定这个思想,这个思想是不如法。

第二个图案,他写了「Why?」(为什么这个思想不如法呢?)因为「No killing 」戒杀(金刚群淋小转世者表示说 师父爷爷教导我们要遵守圣密十三戒的第一戒—戒杀)。

画了一个否定人们一直用消毒剂要消灭病毒的行为。

第四个图案,他写了「需要有慈悲和智慧」再加一个笑脸(表示这是我们应对COVID–19病毒持有慈悲的态度)。

下面,他向弟子诉说他想要表达的,弟子就帮他写下来让他描红。他说:

我们要保护环境,不可以想要消灭病毒。弟子要有《法衣二十三种功德》,对病毒也要有爱心。弟子们要唱《宇宙大明曲》和《佛是大医王》。请 师尊爷爷超渡病毒。弟子们要调伏于宇宙规律。

弟子金刚群淋

2021612

后来他在法会中听到长老与弟子们分享有关「圣密宗五大灵性观」,所以他第二天又继续他的论文,他再写:

我们每天要作仪规,不可以有五毒八风。若有五毒八风就没有《法衣二十三种功德》。弟子们要有圣密宗五大灵性观:

(一)灵性生命观

(二)灵性修持观

(三)灵性世界观

(四)灵性宇宙观

(五)灵性价值观

弟子金刚群淋敬叩

2021613

 

 
他也画了人的肺部里被 COVID–19 感染了,所以很伤心(画了哭脸),再画这个人又感染很多人。

金刚晓琳小转世者,一开始弟子写给她大圣寳帝师武则天的《开经偈》,然后鼓励她可以用她的语言跟弟子说她的想法。弟子帮她写然后再让她描红。所以,她说:

世界上有COVID–19 因为所有人的共业。弟子要学法、不要生气、作仪规、写《心经》、唱道歌。积累灵性功德。

弟子金刚晓琳

2021613

 

 
两位小转世者虽年纪只是7岁和5岁,他们都很热情地用画画和写字来表达他们的感受。他们的文字很简单,但主要思想很明确。从短短的论文中,弟子感受到他们能把圣密宗的教相与事相融合起来。弟子也非常感恩金刚喜群、父母亲和长老们默默地帮助弟子作法务让弟子能专心地陪着两位小转世者作这作品。

弟子附上两位小转世者的照片,祈请 师父慈悲加持、遮止、批评、指正。

今天是端午节,在 薄伽梵 师尊的灵性加持之下,金刚群淋小转世者用他最喜欢玩的乐高(Lego )作了南方增长天王的佛像。他说在设计中包括南方增长天王的头部是会移动的,能看左右,两颗大大眼睛,厚厚的胡须,手握着宝剑。他也大致上作了南方增长天王的盔甲以及龙头法带。他放了龙头上的两只眼睛。作完后,他发现南方增长天王的手不能很稳地持宝剑就请金刚喜群帮忙。金刚喜群看了一下就提出意见,金刚群淋很快地作了更改。

弟子恭呈 师父一个简短的祝贺视频,希望 师父喜欢。谢谢 师父

弟子不如法之处,祈请 师父慈悲遮止、批评、指正。 师父晚安!

敬叩圣安

弟子金刚喜淋

2021613日 星期一23:4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