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學術研討會
參選年齡最小的轉世者
金剛群淋 金剛曉琳

 

【聖密宗三種文化教育】參選年齡最小的轉世者(七歲、五歲)的論文—2019冠狀病毒(COVID–19)對人類的啟迪和思考

金剛群淋 金剛曉琳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年齡最小的轉世者七歲、五歲的論文撰者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尊:您好!

弟子非常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金剛群淋小轉世者和金剛曉琳小轉世者聖緣參與2021年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第十三屆學術研討會。

當弟子讀出來今年學術研討會題目時,他們都紛紛選擇了(一)「2019冠狀病毒(COVID–19)對人類的啟迪和思考。弟子就簡單地問他們:

(一)按照 師父爺爺教導我們的佛教理念(佛法),為什麼會發生疫情?

(二)聽過 師父爺爺的聖密法之後,你們覺得我們要怎麼做才能讓全人類渡過這個難關?

金剛群淋小轉世者首先畫一個人被綠色的COVID–19 病毒感染了,然後其他人也被感染了。最後一格,他畫自己正在說「我們如何用佛法來消除 COVID–19病毒?」

下面,第一個圖案,他畫了一個人正在洗手,心裡想著「我要把 COVID–19 消滅掉」,但他畫上十字架表示否定這個思想,這個思想是不如法。

第二個圖案,他寫了「Why?」(為什麼這個思想不如法呢?)因為「No killing 」戒殺(金剛群淋小轉世者表示說 師父爺爺教導我們要遵守聖密十三戒的第一戒—戒殺)。

畫了一個否定人們一直用消毒劑要消滅病毒的行為。

第四個圖案,他寫了「需要有慈悲和智慧」再加一個笑臉(表示這是我們應對COVID–19病毒持有慈悲的態度)。

下面,他向弟子訴說他想要表達的,弟子就幫他寫下來讓他描紅。他說:

我們要保護環境,不可以想要消滅病毒。弟子要有《法衣二十三種功德》,對病毒也要有愛心。弟子們要唱《宇宙大明曲》和《佛是大醫王》。請 師尊爺爺超渡病毒。弟子們要調伏於宇宙规律。

弟子金剛群淋

2021612

後來他在法會中聽到長老與弟子們分享有關「聖密宗五大靈性觀」,所以他第二天又繼續他的論文,他再寫:

我們每天要作儀規,不可以有五毒八風。若有五毒八風就沒有《法衣二十三種功德》。弟子們要有聖密宗五大靈性觀:

(一)靈性生命觀

(二)靈性修持觀

(三)靈性世界觀

(四)靈性宇宙觀

(五)靈性價值觀

弟子金剛群淋敬叩

2021613

 

 
他也畫了人的肺部裡被 COVID–19 感染了,所以很傷心(畫了哭臉),再畫這個人又感染很多人。

金剛曉琳小轉世者,一開始弟子寫給她大聖寳帝師武則天的《開經偈》,然後鼓勵她可以用她的語言跟弟子說她的想法。弟子幫她寫然後再讓她描紅。所以,她說:

世界上有COVID–19 因為所有人的共業。弟子要學法、不要生氣、作儀規、寫《心經》、唱道歌。積累靈性功德。

弟子金剛曉琳

2021613

 

 
兩位小轉世者雖年紀只是7歲和5歲,他們都很熱情地用畫畫和寫字來表達他們的感受。他們的文字很簡單,但主要思想很明確。從短短的論文中,弟子感受到他們能把聖密宗的教相與事相融合起來。弟子也非常感恩金剛喜群、父母親和長老們默默地幫助弟子作法務讓弟子能專心地陪著兩位小轉世者作這作品。

弟子附上兩位小轉世者的照片,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批評、指正。

今天是端午節,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加持之下,金剛群淋小轉世者用他最喜歡玩的樂高(Lego )作了南方增長天王的佛像。他說在設計中包括南方增長天王的頭部是會移動的,能看左右,兩顆大大眼睛,厚厚的鬍鬚,手握著寶劍。他也大致上作了南方增長天王的盔甲以及龍頭法帶。他放了龍頭上的兩隻眼睛。作完後,他發現南方增長天王的手不能很穩地持寶劍就請金剛喜群幫忙。金剛喜群看了一下就提出意見,金剛群淋很快地作了更改。

弟子恭呈 師父一個簡短的祝賀視頻,希望 師父喜歡。謝謝 師父

弟子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父慈悲遮止、批評、指正。 師父晚安!

敬叩聖安

弟子金剛喜淋

2021613日 星期一23:40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